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神桌-四尺二明式黑檀神桌&四尺二古形明式神桌(紅木)+手繪水墨神明聯-客戶神桌系列照

大家安丫^^~~~今天放的一樣是已經結緣給客人的兩組神桌~~

特別的是第一組的黑檀神桌其實並不是新買的~~而是板主家兩年多前跟

住在桃園市中悅音樂廣場的客人結緣,而他們全家因為一些原因要搬到桃市民富九街

所以板主就幫他們擇了個好日子移神桌~~並且重新將神位安好~~

雖然神桌已經用了兩年~~~但黑檀實木就是這麼不簡單~~~

這兩年完全沒有在它身上留下時間的刻印~~不論怎麼看都覺得還是新神桌囉^____^

順代一提:林新發當然有幫人移位搬神桌的服務囉!不管是不是林新發出品的都交給我們叭

最後請大家看看這兩組神桌^^

 

 

 

 

神桌-四尺二平面明式黑檀神桌&手繪水墨觀音聯-桃市中悅音樂廣場搬到桃市民富九街

因為客人家的光線實在太好咧~~所以神桌跟神明聯不太好拍囉~~

現在林新發還有同款的黑檀神桌在展示,歡迎大家來參觀^______^

 

 


 


 


 

 

再來借紹的是跟大家一樣在網路上認識林新發的TONY林先生所購買的神桌

神桌-四尺二平面古形明式紅木&手繪水墨觀音聯-林口文化二路   

這組神桌在TONY家真的很合適唷~~~大家看照片應該也有同感叭^____^

再次感覺桃園中悅的客人跟TONY讓我拍照留檔~~

預祝他們一切平安順利,還有賺大錢囉!!!

 

 

 


 


 


 




2 則留言:

  1. 我的工作是~木業~,
    而且是在東南亞落後的國家裡討生活,
    在這麼多年裡,
    遇過很多危機,有的危機影響工作,
    有的危機也影響到自身的安危,
    對我而言,木材工作就是一門~陽剛、武~的工作!

     
    在很久以前,就有個心願,
    哪天,
    在自己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一定要在家中供奉~關老爺~,
    晨間’晚上,供上清香’奉上清茶,
    感謝~關老爺~一路上的保佑!

     
    今年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有些事情很難用正常的邏輯來說明,
    也因如此,
    心中要在自家中供奉~關老爺~的信念越來越強!

     
    因該是緣分吧!
    在網路上看到了~林新發神桌~,
    一如往常,
    看到了一個可以將木材發揮的淋漓盡致的格子,
    都會留言請教,
    因為行業的關係,總是希望木材能發揮最大的功用,不要造成浪費!
    也是因為,前幾年的業務,
    就是供應台灣的神桌木料!

     
    格主回覆留言,
    為我解說!
    當我親自到格主位於南崁的店面時,
    我的疑惑,想請教的事!
    再那裡得到了充分的答案!

     
    我在格主南崁的店裡,
    告訴格主的母親,我的預算有限!
    可否告知,這樣的預算我能做些什麼事情!

     
    我的專長是~木材~
    神桌’神尊,的材質都是木材,
    對於木材的要求當然是不在話下!
    但是,
    我在格主的店裡,
    完成了我的心願,

     
    他們幫我看日’安桌’請神,
    因為請神的時辰特殊,必須要很早就來到家中,
    所以前一天就將神桌’神聯,搬運到家中並將神桌’神聯安妥!
    當天一大早再於時辰前將神尊請到家中,
    並幫忙完成所有傳統程序.
    在這所有過程中,
    一開始素不相識即到格主店中請教,
    安神尊前一天將神桌’神聯’相關物品,運送至家中,並安置妥當,
    當天一早,前來安神尊,完成傳統程序……!
    所有的人沒有一次~繃著臉~!
    都是很友善的為我解釋’為我說明!
    甚至還為我設想,
    替我解決問題!

     
    我想是遇到好人了!
    才有可能如此順利的完成心願!
    格主的母親…
    幫我安神尊的師傅…
    還有格主,
    有些話,不知從何說起!
    但是
    真的感謝了!
    Tony 2008-08-01

     

    回覆刪除
  2. 林新發神桌佛像二十五週年了2008年8月1日 上午8:53

    謝謝TONY大大的留言~~~~看的板主我都要落淚了~~~
    呵~~~能幫TONY處理到圓滿~~~丫倫我也真的很開心...
    真的真的很開心~~~不管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唷~~
    把板主當成朋友叭^_____^
    有回來台灣的話隨時歡迎來找丫倫我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