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神像-四尺二紫檀木-中國風彎腳形神桌+觀自在祖德雕刻神聯(台中曾小姐)

大家好唷~~~丫倫前一陣子一直以為這個月是小月~~

應該會比較閒一點點....事實證明我錯咧T_______T

我好忙丫....每天都早出晚歸的>"<像今天早上先送了一組建國南路的神桌,再送一組去南港...

回來就下午了~~~又接了二、三個客人,再幫人看日子安排一些重要的行程...

就現在咧~~~不過忙歸忙~~~生活還算是很棒~~~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自己的工作叭~

今天分享的照片是上次送去台中的曾小姐那的中國風彎腳形神桌

當然看到台中我想我家就知道是部落格的朋友囉!~~~

曾小姐的小朋友也入鏡咧說^_______^哈哈~請大家一起來看叭!

 

 

 

以丫倫目前的相機跟技術來說~~~在不是白天的情況只能拍到這個水準

對不起~~~實品比照片來的更有質感又更漂亮莊嚴唷!

 

 


 


 

這個款式的神桌雖然丫倫不敢說只有林新發有~~

但做的這麼有質感的可就真的只有林新發囉!

曾小姐也在台中大小佛俱店看過,最後還是辛苦她跑一趟桃園囉


 


 


 

下面是神桌抽屜裡的天然木紋^^~~!


 

再來是神桌很多細節的部份~~~丫倫也很努力的記錄下來了!


 


 

最後看的是觀自在雕刻神聯~~~~我想大家都看很多次咧~

不過看再多次也不會厭倦的啦!


 


 

以上要謝謝台中曾小姐給丫倫這次機會服務,

當然更要謝謝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各位朋友,因為有你們丫倫這個部落格才會越來越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