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林新發香鋪-香品系列-小環香(四小時)-新山、老山、水沉、惠安 、星洲水沉


大家晚安,我是小蕙,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香品系列第二篇

一環可以點四小時的小環香~~~ 接下來小蕙跟丫倫會陸陸續續的把香品系列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________________^

 

這邊丫倫精選了林新發裡銷售最好的六款四小時香環,

分別是新山檀香、老山檀香、水沉香、惠安沉香、星洲水沉香~

同時丫倫也儘可能的把所有的資料都寫得很清楚^^~讓大家可以看完整的資訊來選擇囉!

請大家慢慢選購叭~~~如有要下單可以在部落格留下聯絡方式或是打丫倫電話:0933247347^^~

對了~~~林新發香品都是百分百MADE IN TAIWAN唷!品質請大家放心啦~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我們的新山檀香小環香^^

照片中的普薰眾生香環台(瓷器)就是滿五千元丫倫要加送給各位格友的唷!

 

 





 

再來是老山檀香製的二小時小香環唷!

 

 

 

 





 

接著是正水沉香小香環^^

 

 

 

 





 

再來是惠安沉香唷!

 

 

 





 

最後一款是星洲水沉香唷!

 






當然少不了普薰眾生香環台(瓷器)特寫照囉 ^^


 


 


 

以上是四小時小香環的介紹~ 感謝大家收看囉!

 

最後一樣要強調林新發最重視的售後服務:

林新發有七天鑑賞期,在您收到商品的七天以內歡迎來電或留言給丫倫,

我會親自為您服務;若發現有瑕疵或損壞,丫倫也會幫您做退換貨的處理,

基本上丫倫是不滿意就包退換唷!^^~

 

寄送時間:下訂單後三天內送達(黑貓送得到的地方才有辦法咧XD)


 


10 則留言:

  1. ^^阿倫我是土城的小小王,我有格了,希望有空來看看吧^^http://tw.myblog.yahoo.com/jw!sj6Xp7OYEQ7iBIMOEoWBvGtVrdU-/subscription?fid=3期待你的光臨唷^^我也會幫你打廣告的唷哈
    版主回覆:(09/23/2009 22:49:00)
    ^_______^我有搶到留言板的頭香咧~ya

    回覆刪除
  2. 有一般在拜的直直的環保香嗎? 如果有可以多介紹一點. 應該很多人有相同需求.
    期待再次拜訪林新發,近距離看看我們的至聖先師,還能買到好香^^
    版主回覆:(10/08/2009 18:18:00)
    ^^~當然有做環保香丫~丫倫有做老山檀香的~半斤三百
    還有烏沉香的~半斤四百~都是環保香的做法唷!
    最近真的比較忙一些>"

    回覆刪除
  3. 香爐好有質感 :x ....
    版主回覆:(01/20/2010 18:39:00)
    呵^^~~白楊樹大大安唷!最近還平安順利叭^^
    從上次送神桌去你那已經過了快一年半了說~~還真快丫^_____^
    牛脾氣的仙姑最近也都還好叭^^~

    回覆刪除
  4. 謝謝ㄚ倫大大分享的試用品,因為我想買的是小環香,應該跟寄來的大環香一樣的香味吧?
    我喜歡水沉香,很舒服的味道,我想先買水沉香中等的價位,請問你們有賣香塔嗎?
    我有一個小的香爐,可是沒有環香插座,是不是只能放香塔?
     
     
     
    版主回覆:(01/30/2010 21:53:00)
    = =大的料跟小的料用的有點不一樣咧~~~不過!一樣都是很清香~~
    這是放心啦!林新發出品的一定品質有保障囉!
    你要水沉香的話看是用二小時還是四小時的囉!
    然後~~~香塔當然也有,有老山檀香的香塔一盒是二百元
    另外一種則是烏沉香的香塔一盒是三百元唷!
    基本上白楊樹大大如果跟我買小環香~~我可以順便寄一個好用的小香環台送你用囉^^

    回覆刪除
  5. 安啊~ㄚ倫少東
    你送我的試聞香品中
    我很喜歡沉香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 :D
    所以請給我
    五盒正水沉香小香環4H
    還有沉香的香塔ㄧ盒
    買五送ㄧ真的是良心價耶^^
    以後想試新的香品再跟你說囉!
    祝生意興隆 =D>
    版主回覆:(02/01/2010 22:07:00)
    謝謝許小姐的訂購唷!丫倫等下打包完~~
    明天一早就會寄出去咧^___________^
    開心的啦!如果在香品的使用上有什麼不習慣的
    還是有什麼疑問要跟丫倫說唷!
    一定是包退包換到滿意的啦^______^
    不過我很有信心~~許小姐一定會喜歡的~~

    回覆刪除
  6. 請教一下,照片中五款薰香器中間那款有販售嗎?
    版主回覆:(08/26/2010 15:21: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7. 感謝您^^

    好期待喔 :))
    版主回覆:(07/06/2012 16:28:00)
    有收到了嗎^^~用的還習慣嗎?呵呵
    話說~~香環這樣寄有沒有斷掉丫??

    回覆刪除
  8. 是有斷掉一些啦   不過不損他的美和好


    我有用了青州水沉的香環   整個好棒  

    而且煙一直往神尊飄過去(原先點的香環煙都亂飄)    

    兩個位置擺在差不多的位置

    當時沒有風     有這樣的現象滿神妙的   

    問家中的神聖喜不喜歡   一下就聖杯了XD(通常祂們如果不喜歡都會允笑杯 :> )



    還有就是那個正老山壇    我好喜歡喔

    我本來就很愛老山香   這個老山很合我口味 :)) (舒服XD)


    接下來我好期待惠安和印尼沉喔


    只能說  阿倫帥哥老闆  您 真的很邪惡捏  

    做這麼多好香   讓我不自覺想掏出鈔票來買 :P

    ..........................................................................................................

    惠安和印尼沉

    試用之後  真的還是讚 :D


    惠安的香環     點了之後整個都好有味道(不是好幾天沒洗的那種味道)

    是滿室馨香 :))

    整個就是適合靜坐的寧靜磁場

    我想練瑜珈   心靈療癒也很適用 :>

    印尼沉雖然比較惠安便宜     

    不過效果卻沒有因為價錢的差別而有了折扣



    貴店的香  不只是禮佛參禪的聖品 

    也有助於調理身心和情緒喔 :D
    版主回覆:(07/19/2012 12:33:00)
    抱歉^^~丫倫一直到現在才看到您的回應咧~~~~
    最近真的是非常宇宙無敵忙的~~^^
    呵~~~真的要再次謝謝慈文大的好評~~後續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
    請別客氣~~都跟我說唷!好嗎?再三感謝您

    回覆刪除
  9. 嗯 是4小時的環香唷
    版主回覆:(09/02/2012 16:53:00)
    感謝您選擇了林新發香堂的香品喔!
    丫倫明天會寄出~貨到付款為六百元整
    另外我裡面有放了:
    400元印尼水沉、1200星洲水沉、2000元頂級星洲沉的試用品
    希望您會喜歡唷!感謝您^^再次謝謝大大的結緣

    回覆刪除
  10. 新山ㄧ箱多少
    版主回覆:(08/31/2013 15:03:00)
    一箱是48盒咧~~大大有需要那麼多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