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神桌-三尺六圓滿形紫檀木上桌+丫倫隨手拍拍

今早來發一篇送了好一陣子的圓滿形紫檀木上桌喔~

但因為有點小久遠丫倫先生說,他也忘了是送到那兒去了 >"<,

所以大家請原諒記性很差的丫倫喔!

 

丫倫幫圓滿形神桌桌角拍的特寫,質感真的是一流~

 

 

搭配上主人家原有的觀音,呈現出一種不可言喻的古典莊嚴美

讓人看了心好平靜、舒服~

 

 

因為客人家的空間有限~~所以就只有跟丫倫買了上桌唷!~~

當然也是很OK的啦!


 

出自於天然的木紋真的百看不厭~  每組做起來都有不同的Fu呢!


 

雙邊的抽屜特寫,第一次看的朋友,千萬別懷疑自己的眼睛啦~

抽屜先生真的是圓弧型的啦,這同時也是這組神桌最大的特點唷! 圓圓滿滿~

 

 


 

大家有沒有發現小蕙在學丫倫的語氣寫文章!~~

哈哈~~~還滿好玩的


 

主人家的小朋友出現了~ 真的真的好古錐喔!!!  >////<

不過小朋友跑好快~~丫倫拍不太到~~

再過一陣子我家小倫倫也要出來了說^^


 

話說最近小蕙在不知不覺中,居然養成了到那裡都會看小朋友的習慣吶,

每次看著小朋友都會不自覺的傻笑,還會邊想我家小倫倫會不會也會這樣呀? 

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應該覺得小蕙很怪異,怎麼一直盯著他們小寶貝看呢 冏~~~

 


 

丫倫送神桌回來在林新發門口拍的喔! 有FU有FU~

這真的是在林新發的店門口隨手拍的唷!


 

忘了說~ 這時候已經是傍晚時刻了呢!  但剛好陽光光線很柔和,才有法子拍出這樣不錯的照片吶


 

真的看天氣不錯,丫倫快速的跑到中央分隔島用新相機拍了張林新發大樓~

只可惜店裡的窗簾來不及拉起來,雲又飄過來,天就黑了~  >"<

錯失時機整個好可惜,拍照果然也是要人時地利天和來配合的呀!



以上~ 是今天早上的分享文,感謝大家收看囉!

(P.S這篇有八成都是小蕙寫的~~學我學的還真像XD)


2 則留言:

  1. 阿倫兄禮拜天早上是否有開店,很多問題要請教你,是否方便呢?
    版主回覆:(11/20/2009 19:03:00)
    星期天有開丫^^~~應該說....
    我們全年無休咧~~~呵呵~~~過年颱風都沒休息~~~
    怎麼可能休星期天~~~隨時歡迎來參觀唷!
    不過~~我有時候要在外面跑來跑去就是咧~~沒關係~~
    我老媽都有在店裡~~隨時歡迎啦!早上九點就開門囉!

    回覆刪除
  2. 你好這組跟我訂的神桌是一樣的嗎?  6/26新莊的花店..記得嗎因為記不太清楚買哪個囉.
    還有觀音神像可以幫我拍個照嗎..怕等到農曆8月已經忘了  可以麻煩一下囉 謝謝感恩
    版主回覆:(06/28/2010 11:20:00)
    神桌是跟這組同款式的沒錯唷!
    然後丫~~~菩薩現在請去師傅那了說~~等描金完成~~
    丫倫再拍照可以嗎?不好意思咧~~
    因為沒先跟我說要拍照~~我就先請去給師傅做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