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龍巖專案-四尺二紫檀神桌(漢式、禪風)、二尺二佛櫥

大家安唷^^~~前幾天幫龍巖做了個專案~~這些神桌、金身好像是要送到嘉義的叭~~

丫倫想說給龍巖的照片都整理好咧~~就順便分享一下囉!

話說~~今天是八八節咧~~丫倫也可以過八八節囉~~得意的大笑XD哇哈哈~~

不過我兒子還不會寫卡片~~也不會說話~~他只能送我哇哇叫T____T

呵呵~~但我還是很開心啦!YA~~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回到正題~~這次龍嚴需要的是棗紅色系列的神桌~~

所以丫倫在這就拍了二組照片~~分別是紫檀木禪風跟紫檀木漢式神桌囉!

話說這組禪風系列可是林新發獨賣款咧~~目前還沒看到有人仿出來

有緣份的大大隨時歡迎來看看唷^^!

最近對一句話很有感覺:「神之工藝,工藝之神」

這是丫倫突然靈感來想到的一句標語唷,我想這是林新發的精神!

在神之工藝的路上,我們會不停追求完美以達工藝之神的境界!!加油~

禪風系列真的超美的啦!這組可是熱賣款唷~~

不過可惜的是丫倫這組只有開四尺二跟五尺一的版~

對於家裡只能放三尺六的格友只能說聲SORRY囉!

左看右看~~怎麼看都好看啦!

禪風配上天然紫檀木紋~超高雅的唷!

再來近拍給大家叭^^~~木紋超級美的啦~

而且中間的禪風刻花超精細的唷~~^^

再來另一組是紫檀木漢式神桌!中間則有蓮花雕刻~

根據丫倫常久來的觀察,會喜歡漢式神桌的人可都很有文學氣質唷!

對了,再附上另一款漢式的款式給大家看~~這是上次送去台北的全素面漢式唷: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15924

最後補上的這張特小二尺二的神桌~是半實木式佛櫥~

之所以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龍嚴的高小姐一開始跟我說的神桌尺寸是二尺二

XD~~就是口誤了啦!哈哈~~將錯就錯啦!反正都拍咧~就一起來分享一下囉!!!

本來還想分享一下龍嚴專案的地藏王~~

不過今天是父親節咧~~請大家放過我叭~~哈哈~~丫倫想去樓上當一下大爺~

所以~~~再次祝福大家有個開心的八八節囉!天天都HAPPY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