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神桌-七尺大拉米+佛心祖德雕刻聯(疑似送到中和的樣子)!

大家安唷^^~~二、三天沒PO文了~~真是對不起格友們丫~~

今天分享給大家看的是四合二的七尺佛心祖德雕刻聯唷!

所謂四合二就是把四片合做二片啦!因為七尺實在是太大組了~~另外也有五合三的做法唷!

丫倫下一篇文想來個雕刻聯整理分享面再來補充給大家看看

這組佛心祖德雕刻聯跟觀自在雕刻聯,

我想永遠都會是林新發雕刻聯排行的第一、二名丫!

實在是結緣出去太多太多組了,都不知道怎麼算起了丫!

而且尺寸從二尺二、二尺九、三尺六、四尺二、五尺一、五尺八、七尺

所有尺寸都可以做,還有各種千變萬化的搭法~~難怪大家都很喜歡唷!

配上神桌看起來很搭配叭,請原諒丫倫忘記送去那了

我只記得送神桌的那天雨下很大,然後這組是放在六樓XD

哈哈~~怎麼都只記得些甘苦的事丫~~~不過這組照片大概是三個月前拍的了叭!

靠近一點看看唷!好輕爽的FU唷!真棒咧

七尺大拉米紫檀神桌的特寫~~~

現在人都喜歡簡單的感覺,所以全素面就是大家的第一選擇唷!

素面的要做出質感,就真的只能看木頭本身漂亮的木紋了

林新發出品之神桌,組組木紋都是精挑細選的成品唷!

而且因為天然,所以每組都是獨一無二的啦!

最後因為這篇照片太少有點心虛,

丫倫再補上五尺八的佛心祖德雕刻聯,但是是深刻字的唷!

請原諒丫倫,那時候還不會拍照~~所以拍的很差T______T誰沒有過去丫XD

 


1 則留言:

  1. 哈哈 ~~ 這組是送到我家的ㄟ ~~ 台北縣中和
    那天 ( 7 月 1 8 日 )下午雨下得確實非常 ~~ 非常 ~~ 大    囧

    可是呢 ~~ 並不是搬到 6 樓ㄛ
    而是電梯坐到 1 5 樓 ,, 再往上用人力 & 蠻力搬到 1 6 樓的呦 =D>

    讓你恢復記憶吧  ;;)

    話說非常謝謝ㄚ倫 & 師父們 ~~
    還有 ~~ 林新發出品的神桌 & 神像真是精緻
     
    版主回覆:(09/14/2010 14:56:00)
    喔喔喔~~感覺大大的補充唷~~~
    我有多記起來一點點咧@@~哈哈~~真的有時候也對客人很不好意思
    以前我剛用部落格的時候一天最多送一組~~一個月了不起三十組神桌
    現在...有時候一天送三組~一個月超過六十組是正常....
    結果就是~~如果我兩三天才把照片抓出來~~我跟本就搞不清楚那組照片是誰的了
    只有比較特別的產品....(或是特別難搬的我才會記得XD)
    所以我還記得一半算是很厲害了啦XDXDXD~~呵~~也謝謝大大唷~~~
    讓丫倫有這個機會幫您服務~~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請別客氣~~
    隨時來電給丫倫咧^^~祝福您一切的一切都平安、圓滿、順利、順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