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林新發出品-柳絲訂製法器-細絲拂塵

大家安唷~~哈哈~~丫倫好多天沒PO文了啦~~~對不起厚~~~

話說~~~我昨天提前幫我家的林小品傑做生日~~當然一歲生日的重頭戲~

就是抓周唷~~~超可愛的啦!請大家期待滿一歲的林小品傑特集叭~~~

回到正題~~丫倫現在跟一個很棒的手工柳絲師傅在合作打名聲~~

而且丫倫發現...我之前有拍了個很棒的活眼真髮玄天上帝~加上手工玉石柳絲帽...

忘了PO文咧@@先來看看我們這篇文的主角,丫倫為二尺二道祖訂製的手工柳絲法器-細絲拂塵

等等再補上手工太子束冠跟手工上帝公帽給大家叭!

很美又很正點丫~~丫倫還沒PO文...今天高雄的陳先生就馬上電話又訂了兩隻~

還有孔明扇也是~~~之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的

話說~~像這樣的手工柳絲法器~丫倫都是用接近真髮質感的絲來做拂塵的毛唷~

所以看起來比起傳統的更整齊利落~

配合演出的是我老爹的手XD

再來看看細節叭~~大家就會感受到手工柳絲有多美了~

重點是~~因為是全手工打造~~所以丫倫可以說~~每個成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世界上不會出現兩隻一模一樣的手工柳絲成品唷~

這個做柳絲的師傅真的是非常的用心丫~~

不論是做帽子、法器、頭髮等等~~都一定要看過神像的感覺才去做設計~

所以每個成品才會都是那麼的有特色,因為都是為每一尊最重要的金身量身打造成的唷



文不多話,話不多說~~丫倫再來PO下一篇啦^^~

又十一點了~~請大家幫我見證~~我是真的再工作丫~~小蕙跟小品傑再等爸比一下厚


3 則留言:

  1. 哦~ 看起來超級高級的!!! :D   水!
    版主回覆:(11/30/2010 11:18:00)
    呵~~關小妃最近都淺水丫@@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是看看而已 -ˇ- 沒留言啦!!哈哈
    版主回覆:(11/30/2010 16:42:00)
    呵呵~~~我知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