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林新發出品-寶華紅珍珠角唇系列銅器

大家安唷~~^^前幾天po完雞翅木神桌後~忘了把銅器的特寫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篇的銅器是寶華的霧面紅珍珠角唇唷~~~

所謂的角唇指的就是神爐、祖爐爐口的部份是有刻上角花的啦

怕大家不懂~~再放上一張前幾天分享的金黃珍珠圓唇系列~

大家仔細看一下爐口應該就會分了叭^^

好啦~~回到正題~~~這裡就是全套的寶華紅珍珠系列~

包含杯子、敬台、燭台等都是同色系的唷

比較不同的應該就是後面的lotus金黃水晶燈~

跟前面的這對福田出品窯燒蓮花花瓶叭!


來看看的神爐的特寫叭~~霧面系列的質感真的很不錯咧

紅珍珠上次丫倫好像也有分享了一套~想起來了~等等一起回味一下叭

在自然光線下拍起來的顏色比較亮厚^^~這是上次分享的紅珍珠角唇系列

還有油燈唷~~很水又很莊嚴



最後再回到這次拍的照片叭~~~看起來色差很大咧@@

主要是跟主人家的光線有關~後面拍的這個主人神明廳是以暖黃色系燈光為主

只有神明桌的部份有加上了白光的魚眼聚光燈啦

所以手會呈現出不同的感覺囉



好啦^^~丫倫今天早上去台中工作~

明天一早則是還要去彰化員林工作~~就不跟大家聊太多了

不過一定要說的是~我又買了一個85定焦鏡頭~光圈很大咧~是F1.4的

哈哈~~~大家應該近期就會看到這顆鏡頭拍出來的作品唷~~真是期待丫

(不過一開始丫倫要適應一下鏡頭~~可能會拍的不太好要見諒咧^^)


1 則留言:

  1. Ha Ha~~
    沒錯啦, 阿倫父子昨天就是千里迢迢殺到彰化員林來送貨給我啦
    兩個人累&熱到衣服全濕, 真是辛苦他們了(而且他們昨天下午還有新莊的案子要做),
    不過佛堂倒是比原先預期的好看, 朋友看到佛堂跟神明的法相後, 也都直呼很好看
    真的很喜歡整個佛堂裡都是神像散發出的梢楠香味
    等星期日開光後, 我會在拍照傳給倫大看啦! 
    版主回覆:(05/13/2011 22:21:00)
    哈哈~~問題是~~那個不是我爸咧XD是我叔叔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有把你家的相片上傳囉^^~在相簿中~~~
    如果有空我應該等下會PO文叭~~~呵呵
    再次謝謝賴SIR唷~~~你也是千里迢迢的來找丫倫丫
    丫倫知道你對這方面相當用心~~所以一定要做到很圓滿才行^^
    (PS我沒PO文的話你也可以先去相簿裡看唷~~不虧是丫倫新鏡頭的第一號作品
    果然是超莊嚴的佛堂丫^_______^我的鏡頭一定也很開心~~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