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林新發作品-花梨木全實木神明座(方形跟錦雕蓮花二種)

大家安唷~~~大家看尺寸比例不知道猜不猜得到媽祖的SIZE~~

呵~~這尊是三吋六的唷~~丫倫有拍了些特寫照片~~~不過.....

明天再分享好咧~~~重點是....這尊已經有主人了~~所以....只能純分享啦

 

好啦~~照片裡的蓮花座是一個格友為他們家的主神訂的啦!

質感很棒叭^^~~剛好我那天在拍小媽祖~~就順便借來放看看了

跟媽祖娘娘也滿搭的厚XD

神明座雖然是個小東西~~但這可是神明要坐的地方,

可一點不能馬虎~一定要很認真很用心的完成才行~~

丫倫用的是我最頂級神桌的紅花梨木為原料~

在台灣手工雕刻蓮花~~並且做台灣手工生漆~~

配上台灣丫倫的用心~~相信大家看了都會呷意啦

來看看錦雕蓮花的特寫叭~~~

丫倫是用紅花梨木做紫檀色(霧面生漆的做法)

因為神明要坐的話還是要稍微重一點的顏色看起來會比較穩重

其實也要感謝曾先生才是~~他給丫倫的限制非常少

丫倫才能發揮自己的想法完成作品

另一個是更小尺寸的神明座~~

上面還刻上了:「白沙屯天上聖母」

哈哈~寫到這我兒子在樓上不停的呼喚我~~~

我要上去陪我家可愛的小品傑咧~~還好我也介紹完咧XD

謝謝大家的收看~~丫倫、品傑、小蕙要跟大家說晚安囉~~

品傑還要跟大家來個KISS BYE~嘻嘻


2 則留言:

  1. 慈悲的白沙屯媽祖
    阿婆的信徒做的吧
     
    版主回覆:(06/21/2011 10:34:00)
    呵呵~~去看下一個留言裡的連結就知道了啦~~
    還滿適合的咧

    回覆刪除
  2. 感謝阿倫先生的用心哩 :D

    我有po上家裡安座後的圖
    http://tw.myblog.yahoo.com/jw!oDkqataAGRRPyhtOKOo.6aA-/article?mid=326
    歡迎到小童那逛逛
    版主回覆:(06/21/2011 10:38:00)
    謝謝曾SIR才是真的,讓丫倫有機會做媽祖跟二祖的座呢!
    安座完整個感覺很舒服呢!謝謝您給丫倫這個機會服務唷
    有什麼問題都請別客氣隨時跟丫倫我說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