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神桌神聯-佛道祖德圓滿雕刻聯、圓滿明式神桌(寶華古金粉銅器)

大家安唷~~今天來分享的是最新的神聯~佛道祖道圓滿雕刻聯唷!

^^~配合上的是四尺二紫檀木圓滿形明式神桌~

最近除了雕刻系列外,丫倫還找了一些手繪師傅繪製神聯~

目前已經有二組完成咧^^~丫倫之後會再拍照來跟大家分享的

有一個畫家是俄羅斯人咧~~真是有夠酷的

 

先來看看新款佛道組德圓滿神聯的分享叭^^

很有質感厚~~看了就舒服丫

佛道禪心(配上整組心經雕刻)

祖德流芳(配上百壽字雕刻)

整組四尺二合起來的感覺就是醬子~~配上雙層立體表框~感覺很讚丫

來看看細節的照片叭^^~

後面還有配上細緻的白雲布底~加跟天然檜木實木紋路相融合~

檜木上的佛道禪心一樣是整塊木材一體雕刻成的~

除了素雅的佛道禪心四個大字~還有配上一整組的心經雕刻唷

祖德流芳一樣在旁邊配上圓滿的弧度雕花

下面則是陽雕的百壽字唷

來看看配上整組神桌、銅器起來的感覺叭^^

燈是用紅色的心經燈呢!也還滿有味道的厚









謝謝大家的收看唷~丫倫可能會把神聯跟銅器再分開po個文~

好讓久了以後要找東西的人可以看文章分類就找到

不過缺點就是要花三倍的時間po三次文囉~~大家見諒~會有點重覆的感覺丫@@


3 則留言:

  1. 阿倫我要怎麼看你回應 還是你要報價給我dick-800@hotmail.com可否寄到我信箱
    版主回覆:(07/14/2011 21:38: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阿倫我沒有辦法看到你回復
    版主回覆:(07/14/2011 23:45:00)
    我有寄mail給你丫~~~燈的扣扣....我明天翻一下本子再跟你說好叭~
    我人在樓上咧~~我也記不起來丫~~你去收mail應該就會看到我上篇回應囉^^

    回覆刪除
  3. 阿倫您好
    不知你何時有空能到新竹我們家中看一下擺神桌地方,因為我下班大概回到家中17:30看你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幫我看一下我因為公司沒辦法收MSN可否寄到我公司mail:charleshuang@klasergroup.com感恩
    版主回覆:(07/19/2011 21:24:00)
    哈哈~~你要留下你的姓名、地址、電話給我才有辦法叭^^~
    我會再安排時間給你約一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