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神像-尺三樟木白身-土地婆(送子婆)

大家安唷~以一個早上三點半開始工作的人來說~

丫倫現在還醒著真是個奇蹟丫~~不過說歸說,我還真的有昏迷的fu

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這尊是土地婆咧~不過不是一般的土地婆

是有帶著幼子的土地婆唷~前陣子有新聞在報說有個地方的土地公有小孩~

丫倫就在想~我家的土地婆也是咧~而且刻了好多年了~~~哈哈~看來我家的土地公跑比較快喔

好啦^^~不亂說咧~~~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叭

手上抱的小寶貝特寫~~很可愛咧^^

好的~我在暈~而且暈很大,就不多寫囉^^~謝謝收看


1 則留言:

  1. 我說倫哥~這手中的小baby是太子爺吧! 不然 這小孩子也太調皮了喔!
     
    版主回覆:(08/12/2012 11:57:00)
    哈哈~可是很cute咧~~~一整個就是吵鬧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