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林新發佛俱部落格新的格友回應(NEW)-給新朋友參考^^

因為這尊玄天結緣的,就以這尊為第一張照片叭^^再來集合一下最近的網友好評推薦叭!
 
 
上帝公爐下弟子  2012/12/01 22:59:25 
 

給ㄚ倫帥老闆,首先感謝今天與林新發的圓滿結緣,回想過去這兩個多月尋找上帝公金身的過程

從最初去到台北市西園路眾多佛具店上找,中間也去過板橋的佛具店找   但一直都沒找到一尊合緣的

或者說   曾有看到幾尊喜歡的   但不知為何最後都沒有掏出COCO來結帳的衝動XD

後來 也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店家  從路程較近的開始去看   但仍無看到合緣的金身  

當時   透過網路已知有林新發這家佛具店,但因路程有點遠   所以並無第一時間就去看  

於是乎  先在部落格詢問年輕帥老闆ㄚ倫   是否有尺三文武甲的玄天上帝,

有些格友可能覺得玄帝為何一定要找文武甲的呢    因為個人覺得100% 武甲的感覺較兇  

可能較不適合我這種小家庭供奉,而文武甲的金身因為有一半是穿龍袍   令人感覺到有一種老神在在 

從容不迫的自在感  ,而剩下一半的武甲   也不失武將的威風感     因此我很堅持要找文武甲的玄天上帝

在本週一當晚在部落格詢問ㄚ倫之後    得知林新發有文武甲的玄帝  

當下希望ㄚ倫能夠先拍照片給我看看感覺如何   畢竟路程較遠擔心特地去一趟無功而返   

其實也可說是因為之前看了太多尊不合緣的所以有點提不起勁跑那麼遠一趟路 

而ㄚ倫也很忙抽不出時間拍照    因為ㄚ倫拍一組照片加上整理需要幾個鐘頭的時間     

這一點常在看林新發部落格的格友應該都知道XD

但後來ㄚ倫終於被我盧到願意用手機隨手拍些簡單的照片讓我先看看   

但做事嚴謹的ㄚ倫最後覺得還是不要用手機拍      因此百忙中抽空幫我拍了這組佛法威武玄天上帝的照片

也插隊先PO了文    關於這一點我需向其他已向ㄚ倫訂做金身但仍在癡癡等候ㄚ倫拍照最新進度的格友說一聲抱歉XD

看到這尊佛法威武玄天上帝的照片之後   就一直想去林新發店裡參觀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一連下了數天的雨,等到今天星期六假日    看新聞播報說雨勢仍會再持續下個好幾天  

早上起床後數度猶豫是否要今天就去   畢竟騎機車從三重到南崁也有30公里遠

再者一路上要面對下不停的雨    的確讓我再三考慮    直到中餐過後   決定還是去一趟吧  

要不然晚上可能會睡不好XD載著親愛的老婆一路冒雨騎著機車到了林新發

一進門就看到笑臉迎人的小蕙   告知來意後   小蕙就幫我們把在樓上正忙著為宮廟的大尊金身作後製工作的ㄚ倫叫下來

ㄚ倫給人的感覺相當親切客氣    帶我們去看店中每一尊玄帝    從最小的八吋八到超大尊七尺二的玄帝都有   真是開了眼界

且仔細介紹每一尊的形體    特色   材質   甚至是不同雕刻年代的不同神韻    店中光是玄帝就有十幾尊之多

最後我們夫妻倆仍是選擇了這尊佛法威武玄天上帝    因為最初也是看到這尊的照片才有了去林新發的念頭

不僅雕工細膩   現場觀看的神韻更勝照片中的神韻   因此決定與此尊結緣

如有其他格友也想請玄帝又恰好看了這篇分享文   真的很建議您可以親自走一趟林新發    各種形體與神韻的玄帝都有    相信不會讓您失望

而且在林新發參觀的感覺整個很輕鬆    不會有壓力    展場神桌佛具項目齊全   只能用目不暇給四字來形容XD

ㄚ倫帥老闆泡的茶也很好喝    有關神明事問他都可以得到滿意的答覆

讓人覺得不像是去購物    反而有點像是去交新朋友的感覺     不同於一般的感受   

真的十分推薦有需要的格友可以親跑一趟新林發     肯定會讓您不虛此行

感恩ㄚ倫帥老闆      繼續加油喔          

                                                                                                        三重李先生


7 則留言:

  1. 上帝公爐下弟子2012年12月2日 凌晨3:35

    林新發的服務的確超乎想像的優質       當然要趕緊推薦給像我之前一樣還在猶豫的格友
    ㄚ倫繼續努力      莫忘初衷        朝向神桌王 佛具王 神像王的路上邁進吧 :D

    呵        我海賊王看太多了XD
    版主回覆:(12/03/2012 15:07:00)
    哈哈~海賊王我也有一整套喔~
    不知道佛俱界的大密寶在那咧^^~
    不過我目前應該也進入了新世界叭XD

    回覆刪除
  2. 真用心內 :))
    版主回覆:(12/03/2012 15:08: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被阿倫你發現啦 :))

    回覆刪除
  4. 上帝公爐下弟子2012年12月23日 凌晨2:08

    哈囉ㄚ倫       我剛從南投回來就看到你有女兒啦
    恭喜你們夫妻倆       一男一女       可謂人間美事 :D

    回覆刪除
  5. 上帝公爐下弟子2012年12月24日 凌晨2:10

    啊    要把整朵雲彩挖掉啊 :(

    那我決定還是不要挖洞入寶了    我想讓細緻的金身保持原本的完整性    呵 ;)

    回覆刪除
  6. 上帝公爐下弟子2012年12月28日 清晨6:16

    好ㄚ好ㄚ   就等下星期你請神回來再拍照給我看喔 :D

    明天是難得的天赦吉日     我想應該有你忙的了     早點休息吧    晚安XD
     
    版主回覆:(12/29/2012 13:38:00)
    今天我們這的五福宮三百五十年~一定忙的啦XD哈哈

    回覆刪除
  7. 上帝公爐下弟子2012年12月31日 下午6:14

    祝ㄚ倫賢伉儷2013新年快樂 :D
    版主回覆:(01/01/2013 16:22: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