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神像-尺三綠檀木作品-特製踏龍小太子

話說今天來林新發的客人真是有點超級多啊!!!

讓路過進來參觀的客人都嚇到了...同時間有三十幾個人在店裡選東西

哈哈~~還好我一~三樓的空間夠大,不然整間店光是看人就頭暈了叭

嘿嘿~另一點是~今天所有的客人都有結緣咧T_____T太感動了

連只是路過隨意進來看,要到明年年中才要用東西的客人,

都因為看到我們林新發的超人氣而當場下訂^^真的謝謝每一個信任我們的客人喔!丫倫感恩^^

大家安喔!這尊也是特別手工訂製的綠檀木龍太子

^^~丫倫最近神像照片上傳了不少@@這兩天消化掉後

就再來分享更多不同的照片給大家囉!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

^^~因為我還要去處理明天要開光的神像~所以文章的裡沒有細細介紹了

不過我知道長期看我格的朋友~都看得出我們的用心與不同

再次謝謝每一個進來格裡參觀的朋友^^


2 則留言:

  1. 太子踏龍降臨來
    元帥統兵兩邊排
    手持乾圈火尖槍
    驅妖降魔束手擒

    哈哈~~恭喜阿倫兄生意強強滾.....讚,連無形的神明我想應該都很肯定你們的用心吧....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覆:(01/06/2013 10:55:00)
    哈哈~我如果每天都po神像~
    你不就每天都想的很忙XD~呵呵~也謝謝您的用心創作啦!

    回覆刪除
  2. 很忙?還好啦....我覺得~這算是一個休閒的樂趣吧...哈哈....總之隨興寫寫~寫得不好就請大家多包涵了....

    咦~忙完了啊?哈哈~好好保重身體...還有很多需要你們巧手.巧思.巧創意創作的作品呢...加油囉!!
    版主回覆:(01/06/2013 17:21:00)
    才沒有忙完咧@@我今天下午四點才吃午餐~~~
    現在好不容易才把客人都處理完,要開始準備今天賣出的銅器了~~~
    最辛苦的是小蕙叭~在做月子還帶兩個小孩@@辛苦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