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林新發神像-尺六樟木古體作品-周倉關平(南式風格按金彩繪)

大家安喔^^~今天寫到這篇文章,心裡真的是覺得

我能夠繼承一間經營了一甲子的佛俱店真好,因為這樣我才會有這些古體的作品能跟大家做分享

同時還能發揮我的創意與想法,結合現代南式手工彩繪風格

這對關聖帝君的護法周倉關平,我想看到的人都會很讚嘆叭!

實在是一對不可多得的好作品,好消息是!這對作品丫倫還有白身原木的二、三對喔!嘿嘿

有緣的人再跟丫倫我說叭,不過只有尺六的體就是了

丫倫有特別幫兩尊都拍了自己的細節照片唷!大家慢看叭!

不得不說的是,中間丫倫都沒有插話,是因為這組作品丫倫覺得沒有多介紹的必要

因為照片自己會幫我做自我介紹啊^^~呵呵~好啦!其實也是半夜了我有點累

大家見諒囉!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