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林新發作品-尺六樟木-祥龍救世觀音(已結緣囉^^感恩)

大家安喔^^~丫倫來分享新的龍觀音作品叭~~~

早期丫倫就有很多踏龍觀音的作品了,不過這尊是近代的特選作品~

因為在龍身的呈現一樣是出自省級工藝大師的手喔!大家可能在外面也看過相似體態的觀音,

但丫倫肯定的是都沒有我們作品的精神與用心囉!

這件一樣是僅此一件的作品,我想神明也在挑選有緣的主人囉^^

對丫倫來說,我總覺得每個作品都應該是獨一無二的~

這樣也才代表每尊神明都有合適自己的主人,對神明對信眾來說,彼此都是最特別的存在

看看細錦雕龍的特寫叭^^~不是我拍照拍的好~

是這作品的質量真的不一樣喔~~~省級工藝大師雕刻的細節與美感

真的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好作品

其實這尊本來要被結緣去豐原了,結緣的主人原先是想當藝品來做收藏

後來也許是神明覺得沒有發揮的空間,所以最後龍觀音並沒有請走,而是改請了黑檀的彌勒佛

我想這都是神明最好的安排叭~~~不然這組照片丫倫已經拍了三、四個月了

本來打算結緣出去就不上來分享了呢!畢竟...以後也做不出這樣的感覺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丫倫最近又是台灣走透透

這兩天是一直下去屏東,處理台南無極混元宮的文武轎、太子轎

a...沒記錯的話好像真的摸了一個星期沒寫文章了

現在人回到了小蕙的家,比較有時間的狀態~~我就來半夜寫三篇叭

前題是~~我的寶貝女兒不哇哇哭呼喚我的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