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神桌-新增的神桌廠房唷!^^(台灣廠)

大家安囉~~~版主最近很忙~~就是為了做這批很漂亮的神桌~~

這些都是在台灣自己做的唷!分享些版主家裡工作中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然後我就要po出一系列目前做快好的神桌囉~~請大家一起看看版主家的用心叭!

當然裡面也有版主,版主沒去大陸唷...這真的是今天在廠房拍的!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廠房叭^^~

 

這間是我家木材廠房的外觀,裡面的師傅正在把木材處理成同大小的長條!這間廠房主要是堆放我家買來的木材用的,木材整理好後都要放一年以上才能拿來做神桌囉,這樣的神桌做起來才不會有裂開的問題!我敢說我這裡存放的木材量已經是全省最多了~~而且裡面都是紫檀、黑檀、花梨木居多唷!

 

 

 

 

 

 

 

 

 

下面這間是版主家做神桌跟上漆的工作室,從木材變成神桌再上漆都是在這裡唷!

版主也正在幫忙做事(白衣藍牛仔褲的就是偶咧)~~忙的亂七八糟丫>"<

圖中的師傅都在做上霧漆之前的磨光工作!

 

 


 


1 則留言:

  1. 版大~~您的店內神桌都是在台灣做的嗎~~??一般大陸制與台灣制的價差約差多少~~??
    版主回覆:(02/25/2012 15:41: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