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藝品-穩坐連發(蓮花)開運財神~

大家安丫^^~今天給大家看的是自家師傅創做的藝品,

師傅取名為:「穩坐連發開運財神」,希望大看都能有像彌樂一樣的歡喜心唷!

今天的版主的心情屬於很激昂的~~因為對於店面的經營版主有了新的想法~

最大的原因在於我父親給了我很多不同的想法跟看事情的角度~~

如果有一天我完成了我的目標~~我想他一定是我最大的幫手^____^

至於這些想法~~等到我完成後我再把心得分享給大家叭!

時間不早咧~~今天是二月初二土地公生日唷!請大家記得要去答謝一下家附近的土地公叭

不多說^^看看相片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