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神桌-紫檀-山林新神桌系列11

大家好唷^^~~今天再來放新神桌系列給大家看~~

這款也是最新式剛開發出來的樣式~~正面的上下桌各有一個抽屜

整個形體就是簡單大方又耐看囉~~

同時這組三尺半跟四尺二兩種高度都有做,長度則是從三尺六、四尺二、五尺一、五尺八都有~~

請大家看看這組最新出爐的山林紫檀神桌叭!

 

 

從長度三尺六、高度三尺半開始看

 

 

 

 

 

下面這張是長度四尺二、高度三尺半的


 

下面是長度五尺一、高度三尺半的唷!

 

 

 

 


 


 

 

 

 

最後則是長度五尺八、高度四尺二的


 


 


 

 

最後則放一些抽屜跟桌面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紫檀的木紋叭^^

 


 

 


 


 

 




1 則留言:

  1. ㄏㄏ~~不好意思啊!小老闆...希望那天沒有嚇到你們,因為我們家真的仙姑很開心......... :P

    自從上網瀏灠到你的部落隔網頁後,祂就一直告訴我要去選,只是那幾天真的沒時間去選購
    星期日一去店裡,款式真的很多很漂亮!!我看的都很喜歡!!
    只是我挑的祂一直搖手說不要,祂就是堅持要我網路上看的這個中國風款式~~(牛脾氣的仙姑)
    星期三早上一直興奮到你們送來為止,祂說你們作生意很實在,還說選來製作神桌的木頭有靈氣,會聚好的氣場.
    當時還一直跟你們說謝謝~真的很怕你們看到會傻眼,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真的粉優ㄛ!年紀輕輕就這麼肯吃苦,搬神桌不是件輕鬆的差事,
    而且也很有以顧客導向的服務概念,不僅形象乾淨不同以往的搬貨人員
    送來時還小心翼翼將神桌整理打上亮光蠟,
    我是沒買過神桌無從比較,但從仙姑開心的反應與我看到的細節,
    你不光只是賣東西,而是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一個很棒的事業!!
    我相信你一定會好好傳承父親的衣缽並且發揚光大,真的看到了你的用心!!
    等我家臨水夫人安座後,一定把相片send給你分享!!
    不管將來生意做多大,一定要保持現在優質的的服務理念與態度喔!!
    祝福你生意興隆!! =D>

     
    版主回覆:(09/13/2008 16:07:00)
    ^^~~真是過獎咧~~~這些是板主該做的囉~~~
    也很開心許小姐一切都能圓滿順利!
    做我們這行本來就是良心事業~~
    而許小姐說的這些都是我自己經營的信念囉!不管我以後做到多忙~~
    我都會記得許小姐說的,永遠保持現在優質的服務理念與態度!
    可以的話當然更希望能追求完美!再次謝謝許小姐!!!
    祝您事事順心!如意~期待您家臨水夫人安座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