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神像-樟木安金-電母

大家安囉~最近雖然是我們這行的小月~~

不過版主家的神桌、神像生意好像沒什麼影響~~

這幾天每天都賣二組神桌~~神像一天也差不多賣二尊左右..

算是生意還不錯囉~~這個部落格對店裡的生意真的有不少幫助~

因為會找到我部落格的人都是真心想買東西的^^~再次謝謝大家參觀我的部落格囉~

今天放的照片是有人訂做的一尺三樟木安金電母~~~

大家腦海裡可能都對雷公跟風神比較熟,對電母應該沒什麼印像囉~所以在這po給大家看看

 

 

 


2 則留言:

  1. :-O 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吔!!
    (台灣人,真的很瘋神明神像)
    希望所有的人都是心存善念之人,這樣拜神才能意義,(還有,也要懂得孝順) :>  
    我們家中是做吃的,也是小月...(這年頭生意真的不好做)
    我想我們家是不是也該學習一下版主的用心經營的精神呢!!
    也祝貴公司生意興隆喔~ :)

    回覆刪除
  2. 林新發神桌佛像二十五週年了2008年5月1日 凌晨3:08

    呵~~謝謝你的參觀唷!這年頭生意不好做是真的~
    物價一直漲不停~~~可是做生意要給客人漲一點點都很困難~~
    不過要說沒看過的神像可還有很多很多很多~~連我看了二十六年的神像~~
    都還偶爾會遇到不認識的神明~~(有些是人家夢到的~怎麼可能看過呢?)
     
    我們林新發還有很多可以更好的地方^^~也請有任何意見都請告訴我唷!
    同時也祝您生意興隆~一起加油叭^_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