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丫倫家裡的點滴!全實木裝璜啦~是我父親三年多的心血唷!

大家安唷~~~今天來跟大家換換口味~~~給大家看看丫倫住的四樓裝璜

同時林新發的內、外觀也一併附上照片給大家看看~~~當然我也不是特意要拍上來給大家看的~~~

這是前陣子美麗佳人雜誌要來採訪時請丫倫先拍給雜誌社選主題時用的照片囉~~

 

 

第一張照片是丫倫家主臥房的一角~~~因為其它的地方都沒整理>"<

所以只能給大家看一個角落XD~

後面的木條都是全實木,再配上檜木製的床跟床頭櫃!

地板當然也都是用木頭囉!^^

 


 

 

第二張照片是家裡給客人睡的和室一角~~

看不到的部份都沒整理~亂亂的就不給大家看咧^^

對了~~丫倫的房間更亂~~所以一定也是沒拍照的啦~

 


 

第三張照片是出和室外面小半廳的天花板~~

一樣是全實木的,簡單明了^^~~很耐看喔


 

第四張照片是上面那張天花板的下面的部份,

只有放了兩張黑檀的椅子跟黑檀茶几,

還有一個金龍的盤子!因為...我老爹叫林金龍丫...

呵~~~之後還想在後面掛個圖~~不過找了三年還沒找到喜歡的~~

就再慢慢看囉^^


 

再來的照片是半廳前面的正廳的樣子,

之前有客人說很優的桌子就是前面看到的這張全實木的

造形其實很簡單~~但無敵耐看就是了....

整張都是實木製做的~~當然...是自己搞的~~

重量的話是超過五百公斤囉!已經不是人力抬的動就是咧


 

 

下面這張照片~~大家可以看電視機後面的那片牆,

板主前陣子好不容易才挑選到了一批很漂亮的台灣紅檜!

等過一陣子木材處理好就要在電視後面做一整片的紅檜牆囉

台灣紅檜真是....油夠貴的啦...

 


 

接著是正廳的沙發、地毯等等~~~

其實裡面最有特色的是客廳的燈~~

是用天然石頭做成的,不過真的拍不出來那感覺~~

大家有興趣的話再來參觀叭^____^


 

再來這張則是板主房間外的露台~~~

白色的門的部份就是通到丫倫亂亂的房間

露台是給大家話家常用的囉^^"


 

下面這張則是正廳外的露台!

這裡就沒做那麼大了,因為也很少走出去XD

補充一下,大家看到的所有照片裡的每一顆樹都是丫倫種的

是我的血汗丫T_T



 

 

最後再補上廚房系列的照片~~就不多做介紹咧^^

請大家看看叭!

 

 



 


 

 

 


 


 

 

除了上面這些...其實六樓還有做了一個一樣是很多實木的KTV室

跟一個露天可以烤肉的露台~~不過....我實在有點懶就沒拍照~~~

沒關係~~~就當做是給網路上來的客人要參觀時的驚喜好咧^^~~

 

最後還是補上林新發的外觀跟一、二、三樓的照片~

也請大家"順便"看一下厚~~呵~~~謝謝大家的觀賞囉!

好!最後一樣要感謝一下~~今天就感謝"丫倫"大大無私的分享叭!

我承認我是老王賣瓜啦XD

 

 

 


 

一樓景

 

二樓景


 

三樓景


 

YA~~~丫倫分享完來睡咧~也祝大家有個好夢囉!


7 則留言:

  1. 挖~~你家真是豪宅阿~~~真是被嚇到= ="~~~可惜上次沒參觀到~~~我是鼠來寶
    版主回覆:(10/20/2008 22:14: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平凡中平凡 善財老童子2008年10月19日 晚上10:12

    看完還真的親自去體驗一下  現場實況
    版主回覆:(10/20/2008 22:19: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小老闆,
    豪宅跟品味終於曝光了喔! 真水!!
    黃先生
     有空再去你家奉茶
    版主回覆:(10/20/2008 22:22: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4. 呵呵
    真的是很美啦~ 小老板攝影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唷
    希望一切順利呢
    我下個月會看看那本雜誌拍得好不好,還有內文寫得如何呢
    希望一切順利唷
    麵包店公關ag
    版主回覆:(10/21/2008 23:05: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5. 倫~真的是太誇張了!我看到那一張我坐在上面吃螃蟹的桌子了~好有質感哦!
    還有那一張擺在外面的桌椅,看了真想說~~老板!來杯咖啡吧!
    下次,為了你的咖啡,我要蹺班去你家啦~~哈哈哈                   婷姐
    版主回覆:(10/29/2008 23:37: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6. 你們家是電視走出來的嗎??
    下次我去可以參觀嗎??ㄎㄎ
    版主回覆:(03/29/2009 15:30:00)
    當然歡迎囉^________^
    隨時都可以來的啦!
     

    回覆刪除
  7. 呵呵~!!你們人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