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神桌-五尺八紅木大腳拉米&彩繪觀音大悲咒聯(土城小王留檔)

大家安唷^^~~這次的客人是土城的王先生~~一樣是因為部落格結緣的

板主幫小王配的是五尺八全實木紅木神桌加上彩繪一尊觀音聯~

說到小王是個跟板主一樣年齡的少年仔~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不過板主知道小王是個好人~因為感覺的出小王非常照顧家裡,顧家的人沒有壞人的不是嗎?

而且這個年齡就能獨自打理自己家裡的神明祖先真的是不容易唷!

在這先謝謝小王大方分享照片(不過我還沒問他~"~希望小王不介意唷!)

 

全實木紅木的感覺也很不賴叭!這組還是紅木原色~

感覺很喜氣,而且大腳拉米的做法讓紅木的質感更上一層囉!

 

 


 

再看看神桌的特寫叭^^~


 


 


 

神明聯也配的很莊嚴,一尊座蓮觀音,簡單又素雅!

但看觀音微微的笑,反而讓人越看越有歡喜心!




4 則留言:

  1. @@阿倫呀, 不好意思你的回的內容我看不到呀,可以在用一次嗎^^"。sory

    回覆刪除
  2. ^^哇你拍的很美呀,給大家看我當然ok囉,因為我也是因為這個部落格才跟你結緣呀~~~~
    很感謝你和你們家師父那天幫我們家做一切啦~~~真的。"很感謝" ,看我的眼睛@0@++
    其實我沒你說的那麼好啦,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我想一定都有屬於自已責任和任務要去完成,我只是做我自已的事而已。
    ^^阿倫你也很強呀,我們一樣大可是你做的事好像也不比我少呵呵^^我想你一定會成功的…相信你的事業在你這麼認真的耕耘之下,一定會有好的成果。
                    哦對了你不要叫我小王啦^^"叫我阿豪就好了^^
    對了跟你講一個神奇的事~~安好神位的隔天,有一個欠我錢很久沒還的朋友,突然拿錢來還了(借了之後人就不見了("------_------")我是個爛好人呵,他說不知道為什麼前天下午之後突然覺得對不起我,良心不安了起來。所以就把錢拿來還了。算算時間就是安好神位那天的下午,呵呵這算神蹟嗎哈哈哈。(你們家的師父說不能迷信)      ^^"  哈~~~

    人生的事真的很奇妙,買東西也能交到個朋友我想這就是有緣啦不然我也不會跑到南崁去~@0@呵呵…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啦(打從心裡的說)最後我用一句佛門常常祝福人的話,來祝福你這個拼命三郎唄

                                     祝福你每天善緣好運
                                                         增福增慧,平安吉祥。    
    "我的師父跟我說過,人活在世上其實不用在乎能活多久,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好人生中每一份善緣,活在當下、就對了。                                                            所以很珍惜和你之間的緣份,也希望你把自已身體照顧好這樣才能做更多的事。                                                             真的感謝你的用心 住在土城的阿豪。    一起加油吧,共勉之。

     
    版主回覆:(10/06/2008 23:40:00)
    呵~~阿豪應該是有看到我的回文咧~~
    不然怎麼知道我是拜托你把回覆用公開的XD^^
    先謝謝阿豪的留言囉~~~丫倫開心的咧~

    回覆刪除
  3. 平凡中平凡 善財老童子2008年10月13日 下午5:32

    版主想請問一下  若以大悲咒為主背  左右加對聯  佛桌原尺寸是五尺一,  上、左、右面有木框(傳統式的)那一組尺寸及價格各為多少,目前我的原佛相框尺寸高度為100cm(3尺3寸),厚度1.3cm   。對聯可以換字嗎
    註原本己有,但要更換 ,可到我部落格最新文章看一下 那有拍
    方便估價嗎 
    版主回覆:(10/14/2008 23:19: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