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神像-一尺六樟木安金-帶騎地藏王(新店林新發售出)

大家安唷^^~~~板主好像一直沒有跟大家提到~~~

其實林新發不是只有我們南崁的這兩家店唷~~~

在林口有我爸親哥哥開的"林新發"

鶯歌也有我爸親姐姐開的"林新發"

新店我媽三姐開的佛俱店"林新發"

內湖那也有一間我媽小弟"林新發"

新莊也有一間叫我媽二姐"佛誠"(不同店名,但很多貨都一樣囉)

所以....其實丫倫整個家族都是做這一行的!~~~

^^"可惜的是現在所有的林新發還沒有整合起來~~~

進銷存之間還沒有一個好的系統~~~如果丫倫我能在輪到都是我這一輩的人當家時~~

來把林新發體系完全整合~~我想....我們林新發就能服務更多人~~也能夠做的更好更大叭!

這也是丫倫我目前努力前進的目標囉!寧可後悔做過的事,也不要以後去後悔沒有做!呷油

 

好~~回正題~~~這尊地藏王丫倫之前有PO過文~~我想大家應該~~可能有點印像叭~~

後來就被我新店的林新發,也就是我表弟請去跟客人結緣了~~

並且做了安金~~丫倫剛好看到就在新店林新發拍了照回來跟大家分享唷!請大家慢看叭!

(拍謝~拍的時候是晚上,而且燈光不是很好~~不過安金真的做的很不錯唷!希望看到的您會喜歡喔)

 


 


 


 


 


 


 


 


 


 


 


  

 


 

 


 

 


 


 

 


 


 


 


2 則留言:

  1. 這尊地藏王菩薩好莊嚴喔 看起來法相慈悲 且又很年輕
    給你參考看看鹿港地藏王菩薩的法相 跟嘉義九華山地藏庵的照片
    鹿港http://tw.myblog.yahoo.com/mercybuddha-mazu/article?mid=88&next=68&l=a&fid=10

    嘉義http://tw.myblog.yahoo.com/mercybuddha-mazu/article?mid=361&prev=409&next=323&l=a&fid=10
    版主回覆:(11/14/2008 23:09:00)
    ^^~~~阿愷的地藏王也很莊嚴咧~~阿愷看過的神像真的是很多
    丫倫要多跟阿愷學學,多跑多看才是丫

    回覆刪除
  2. 我忍不住要留言....= =
    這隻座騎安金色彩技藝真棒~~
    多處輪廓邊緣採描金(連蹄都有)
    耳鼻口處不是只有單一色系,兩色相交之處融合了~~(耳朵最明顯)
    跟著地藏王菩薩身邊,慈悲笑臉迎人>>> :D    還豎起一耳聆聽...... :))

    雕刻師給了牠生命~~ =D> =D> =D>

     
    版主回覆:(11/10/2010 21:27: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