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神桌-二尺二梢楠木-小箱式神桌(林新發店內存檔)

大家安唷^^~~~一般比較小尺寸的神桌~~~像是二尺二、二尺九這種尺寸的~~

其實說真的選擇性是很少的,最主要是因為尺寸小在造形上就沒有變化的空間~~~

丫倫這裡大概放一些二尺二、二尺九的小神桌給大家看看囉^^~~~

最主要要分享的是下面這組梢楠木製成的二尺二箱式神桌~~~

梢楠木有其特別的香味~~~這也是為什麼抽屜裡堅持不上二度底漆的緣故~~

讓人一打開抽屜就聞得到滿室清香唷!

 

這組做的梢楠木本色,是很難得做成本色的神桌系列囉!

 

 


 

上層有一個抽板可以拉出來用,一樣也是全梢楠木的~~

真材實料不怕人看的唷!


 

抽屜內部保留了原木最初始的樣子~~

一開抽屜就能聞得到梢楠木特殊的清香風味唷!


 


 

 

再來看到的是市面上很難得一見的,二尺九神桌有做上、下桌~~這款目前丫倫也只剩一組~~~

說真的二尺九神桌要做上下桌真的找不到幾個師傅有辦法做囉!

 

 

另一種比較有辦法做的款式就是像這種美喬式的~~

一樣是二尺二跟二尺九二種尺寸^^~~通常丫倫都是用紫檀木做囉!


 


 


 






2 則留言:

  1. 買了新屋,要裝潢,因公公婆婆很在意要預留神明桌的位子. 而你們的簡單造型是我想要的樣子.神明桌放在客廳的電視主牆左方,但旁邊會有落地窗,因是台北的小房子,請問一下,可以預留2尺九的 寛度空間還要再多加多少嗎?? 我也知道神明桌背後不可為主卧室,是否只要床頭沒有對到就可以了???
    版主回覆:(07/01/2009 17:59:00)
    喵喵喵大大安唷~可能的話留個電話給丫倫叭!
    或是直接播丫倫電話也OK~0933247347
    我想直接用講的話比較快唷~丫倫也要問一下大概的情況才好回答^^~
    再麻煩喵大囉
     

    回覆刪除
  2. 可否PO一些二尺二款的神桌供我參考,因最近要換房子,空間不大,所以只能挑小神桌,有比這更小的尺寸嗎???我供奉一尺六關聖帝君
    版主回覆:(05/21/2013 20:55:00)
    二尺二的我有滿多款的咧,大大可能挑個時間來看看叭
    最少也有十多款可以給您挑選,深色、淺色,不同材質的^^
    所以~拜托抽空走一趟叭~~我要全弄出來一星期我也寫不出這篇文啊
    下面連結有一些啦~先參考一下囉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chive?l=f&id=152&page=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