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神桌-四尺二雞翅木明式神桌+圓月觀音雕刻神聯(三重王樣大留檔~)

 
王樣2009/05/11 14:08 回應
阿倫!感謝你在昨天母親節還幫我送神桌到三重,謝謝你啊!
今天我們家的神明和祖先,順利圓滿的請到一樓來了,非常感謝!
記得幫我跟老闆娘還有昨天和你一起的師傳,說聲謝謝,感恩!

 
王樣2009/05/11 21:22 回應

話說今天安神位時,用的是老闆娘幫我準備的香燭、金紙、檀香粉等,老闆娘準備的很週全,

品質也不錯,尤其是檀香粉、香、香環,味道很優,不像我們之前買的,有一種莫名的剌鼻味。

金紙的環保概念也不錯,燒得快又乾淨,張張都有貼金箔,也減少樹木的使用,

只是其中有一種天官賜的金紙,它好像不是你們家自己的,不是環保金紙,金箔又會黏在一起,

很容易撕破。當然,瑕不掩瑜,這個小缺點還是不會影響你們店的優良品質,

不但商品水準一流,昨天安裝神明聯時,也看得出你們施工標準很高,鑽牆壁固定孔時,

還會準備濕抹布,不弄髒我們家地板,比全國電子更讓人"感心",我們親友大都從事土木、

營建、空調等行業,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少見,尤其是叔叔、伯伯,更是木工老師傅,

他們說你家的神桌,使用傳統榫接,但又有補強榫接不足的地方,算是蠻有創新的。

我家在一樓,神位從二樓移下來之後,今天路過的鄰居、路人,都一直很注意,

有鄰居已經在問是哪買的了,真是好東西大家都喜歡啊!

 

大家安唷!今天放的照片是四尺二雞翅木的明式神桌配上圓月觀音雕刻神明聯~

是上面回應的三重王樣大大跟丫倫結緣d~在母親節那天丫倫也將神桌送到了~~

想不到王樣大大真是個好人丫~還在部落格裡留言給了丫倫好評~~一整個喜恣恣~~

再次謝謝王樣大唷!!話說最近雞翅木神桌真的賣的很火熱咧~

不知道跟最近丫倫po了幾篇有特寫的雞翅木有沒有關聯~~~

目前電腦裡還有四組雞翅木照片沒時間整理說~真是謝謝大家的厚愛咧~~~

另外還要再特別感謝花蓮的陳先生丫~給丫倫去花蓮溜達觀光的機會~~~

哈哈~~扯遠咧!還是請大家看看照片叭~~~雞翅木神桌看過的都說讚啦!

 

 

^^以上謝謝王樣大大的好評囉~~~有好評丫倫就想快速的先插歌...

不對~是插照片來給大家看~~~雖然最後選出來的組數沒特別多~~~

不過丫倫這次拍的還不賴~~感覺上好像只要用到雕刻聯~~上氣質就變得不一樣了~

^__________^所謂概高尚就是這種fu叭!跟大家分享唷~


 


 

再來一樣是一連串的木紋近拍~~

丫倫很喜歡拍雞翅木的木紋~質感超一流的啦


 


 


 


 

下面是抽屜裡的畫面~中間金色那根是擋抽屜讓它不會拉過頭掉下來用的唷!


 

再來當然也拍了好幾張圓月觀音神聯的特寫~~~

可惜拍的有點霧霧的~~不過還是很高雅唷!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王樣大給予丫倫肯定~~^^祝福大大一切平安、圓滿、順利唷!


3 則留言:

  1. 呵呵!真是辛苦你了,阿倫,半夜快一點了還在整理部落格,生意蒸蒸日上、雞翅木神桌熱賣,其實是你們的用心,大家都有目共睹,時下很多同業也有網頁,但就沒你們這麼用心經營,再加實體店面的配合,才是成功的捷徑啊!

    記 得那天到你們店裡看神桌,老闆娘很親切的帶著我們每層樓跑,她說不希望只給客人看目錄,把實際的成品給客人,才比較容易讓人了解作品的品質及特色,有修 改、變化的地方,再用目錄配合,讓客人可以知道完成的作品擺設在家的感覺,而且我們那天看了很久,也討論無數次,但老闆娘也不厭其煩的,帶著我和家人樓 上、樓下跑來跑去,就是為了解答我們的疑問。

    我們不是什麼貴客、豪奢,但老闆娘還是非常用心的帶荖我們看各種商品的搭配,還詢問家中擺設以了解適合我們的類型,真的是很用心,讓人有"感心"的feel,我想這才是你們成功的法門吧!
    版主回覆:(05/13/2009 22:23:00)
    哈哈哈~~~你一直誇讚我會害羞咧^_____^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只是多站在客人的角度設想~~如果今天是我要買神桌,
    以我的預算~~我希望能完成什麼樣感覺的成品~~等我下了訂購買後,
    我希望得到什麼樣的服務,只要一直這樣想~~~做的一切就都變的很理所當然的囉~~~~
    另外還是真的謝謝大大給了丫倫很多正面評價~~~~丫倫也會更努力的
    短期目標當然是希望可以服務更多更多的人~~~
    長期目標丫倫則希望能提升其層次~~讓拜神明祖先不只是心靈寄託~~~
    而更變成一種深入大家生活裡的文化囉!!!^_______^
    本來還有很多話想寫~~~~不過到了該陪老媽跟老婆去外面晃晃公園的時間~~~
    SO~~~丫倫先溜咧~~~有機會歡迎再來林新發走走丫~~丫倫帶你們參觀我們住家~~~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再上來問我~~~更快速的打電話給我也很OK的啦~~~~
    ^_________^再次謝謝王樣大大的留言~~丫倫才覺得救甘心A

    回覆刪除
  2. =D>   整個很雅氣, 大小又適合一般人使用~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讚, 努力存錢買後也要來計劃一下 ......
          
    版主回覆:(05/13/2009 22:07:00)
    ^_______^OKOK~~~到時丫倫如果有這個榮興再去幫凡孜大大忙~~~
    謝謝大大的留言~~~也一陣子沒看到您上來留言了說

    回覆刪除
  3. 阿倫!有空的話,可以請你多介紹一點各種香品嗎?大香、小香等,我已經有概念了,但淨香粉、香環這一類的,好像比較少耶!

    還有麻煩你可以給我介紹淨香粉的各種價位嗎?我覺得你們家的淨香粉比較優質!

    謝謝你囉!
    版主回覆:(05/22/2009 21:54:00)
    ^^!~~其實丫倫一直想po香品特集~~
    只是最近很多事~~~可能再過一陣子~~~等潤五月時小月時丫倫再來整理囉!
    先大概提一下給你有個印像好咧~~~淨香粉的話~~~~
    上次大大用的是一斤三百五十元的老山檀香粉~~~~算是店裡賣最多的~~~質好價優囉!
    林新發裡所有淨香類都是用整塊原料打成粉的~~~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photo?pid=3390
    這就是大大的一斤三百五十元的老山檀香原料~~當然也有人整塊整塊跟我買囉!
    另外也有一斤一千元的純正印度老山檀香粉!!兩種產地跟純度不一樣囉!
    一千元的在網路上買丫倫能盡量優惠些,一斤八百元囉!另外三百五的則是三斤一千元!
    也有比較一般的像是一斤二百元的新山壇香粉~~~不過跟老山比味道真的差不少~~
    除此之外~~~再來就是沉香~~~沉香分的更多~~~~
    有四兩200元的烏沉粉~~~~更好的是一兩200的水沉粉~~~目前林新發裡最高級的是~~
    惠安落水沉粉~~~一兩就要五百元了~~~不過是真的有這個價值囉!
    在我們這還有一種做法是把檀香跟沉香混合~~~香氣會更能有所提升~~
    一般都是以4:1的比例~~也就是用一斤老山檀香粉配4兩的烏沉粉~~
    這樣子點起來的fu~~~又跟只點沉或檀完全不完唷!
    好dd~~~大概先寫醬囉!再來等丫倫下個月比較有空時再來努力介紹囉!
    Coming so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