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神像-一尺六梢楠木-白衣觀音大士-山岩(珍珠白)-桃園五百戶

大家安^^~~今天分享的照片在丫倫電腦裡放了好一陣子^^~

但丫倫一直很想跟大家做分享~~~實在是組好照片!!!

今天分享的是一尺六梢楠木-白衣觀音大士-山岩(珍珠白)

除此之外還有一組是九蓮觀音神聯(平心靜氣雕刻字)~這個明天再分享好咧!

這都是桃園五百戶的客人訂製的~~不過神聯跟觀音都是大概二年前就安座了~~

這次之所以有機會拍到照片是因為丫倫又幫客人訂製了這片:「平心靜氣」的雕刻聯~~

所以才能分享給大家唷^^~請大家慢看叭!

 

丫倫先拍了第一張,觀音聯跟白衣觀音金身一起~~

一眼就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這尊觀音很特別!合掌盤座於山岩~

同時身上的白衣有點珍珠白發亮的感覺~~不知道大家信不信這尊觀音已經供奉了兩年多,

不僅沒有一點灰塵~看起來的神韻更是十分莊嚴!!總覺得觀音散發出一陣金光咧~

 

 

這尊觀音是我父親兩年多前幫桃園五百戶裡的客人訂製的~

這個體態看起來真的讓人很舒服,難怪我父親一定要我跟他去客人那釘神聯~

我想就是為了讓版上的各位有緣份一起看到這尊白衣觀音大士囉!


 


 


 

近拍的神韻^^~我想應該不需要丫倫多說了~

這尊觀音真的很得丫倫的緣!


 


 


 

以上是這次有緣才有辦法跟大家分享的!

明天再把觀音聯給大家看囉^^~謝謝大家的收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