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神聯-五尺一檜木-精雕釋迦佛祖立體雕刻神聯(三重張先生)

Hi~  我是小蕙,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組丫倫幫三重張先生,

特別訂製的釋迦佛祖立體雕刻神聯,丫倫很得意的說~這幅是全省第一幅佛祖雕刻聯~

一定要做的給他棒棒聲啦~~~最後完成的成品~~~我想就留給大家慢慢品嘗唷!

 

丫倫自己很喜愛這張佛祖的感覺~

看著佛祖慈悲的笑容,感覺心情都會平靜下來唷!


 

五尺一檜木-釋迦佛祖立體雕刻神聯

用檜木精雕的釋迦佛祖感覺十分莊嚴神聖唷!

「清靜莊嚴超眾慈悲喜捨度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咧^^~~對聯的最後兩個字~~是聖倫咧~~

我也是因為格友愷鈞大說我才發現的~~這對聯是本來就醬的唷!

可不是丫倫偷偷做「後製」進去的^_______^

 

 

這組神聯是我們家丫倫獨創的~所以才會破例在圖上加字~

大家別見怪咧^^~因為最近...發現有些辛苦的照片被同行給盜圖咧~~~>"<


 

釋迦佛祖特寫~ 除了師父雕刻工法十分精細外,

師父更將釋迦佛祖慈悲於懷的精神表現的淋漓盡致,慈悲的微笑~ 救苦救難的胸襟


 


 


 


 

當然除了佛祖雕刻的莊嚴,連搭配的背光、雲彩~

丫倫都有仔細的設計過咧^_____^感覺是不是很不錯呢!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這篇有一半是我家小蕙寫的~

另一半是我送貨回來才補充的啦XD~謝謝大家唷!


4 則留言:

  1. 真的有佛國淨土的感覺!
    版主回覆:(08/12/2009 18:14:00)
    ^______^這次要謝謝三重張先生給丫倫這個機會發揮囉
    不然大家也沒機會看到這尊莊嚴的佛祖雕刻~
    跟整尊的金身感覺也不太一樣厚^^

    回覆刪除
  2. 會盜取他人智慧財產的一定是  ''金'' 色 ''佛'' 國 ''園'' 地    莫屬了ˋˊ
    真的很不要臉!林新發.千化......很多都被盜過
    而且盜,但刻ㄉ好是還OK,但....ㄊ們刻的真的醜死人了= =///
    必看必吐的.........不舒服ㄌ@@
    版主回覆:(08/12/2009 18:19:00)
    呵^^~~~去晃了一下麻糬大的部落格~
    謝謝大大這麼看的起林新發的神像唷!
    丫倫在這篇文章裡:介紹版主最愛的木雕觀音~^^
    看到都是我們林新發的作品咧~感恩唷!

    回覆刪除
  3. 佛祖法像很莊嚴
    整個氣勢也很棒!!
    請問立體神聯等同金身嗎?
    版主回覆:(09/12/2009 20:25: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4. 倫大~~請問這個雕刻聯,最小能做到多少尺寸?
     
    版主回覆:(03/04/2011 23:15:00)
    什麼尺寸都是可以做的丫~~要看你的需求囉
    是神明祖先都要嗎?如果不加對聯~要神明加祖先的話
    最少應該是三尺六叭~~~^^
    簡單的話~~~三尺六、四尺二做神明加祖先我都建議不要對聯
    如果是五尺一以上就可以用對聯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