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神聯-圓月觀音雕刻神聯+LOTUS金黃水晶燈-中壢成章一街張先生

^^~~~今天丫倫在偷懶~~一早就去了北海岸的三芝收帳款~

想說順路就帶我親愛的小蕙還有小蕙的弟弟去海邊晃了一下~~大海萬歲~~

丫倫是熱愛海邊的青年丫~~~感覺好像年輕了XD...雖然我也才二十五歲啦!

 

好的~~我離題太遠咧~~今天分享的照片是~~

丫倫送去中壢的神桌、神聯、銅器等,其中丫倫這次很認真的幫水晶燈拍了組照片^^~~

上個月光是水晶燈就賣了將近二十五對...好東西果然是不會寂寞的啦!!!

第一張照片就是丫倫拍的水晶蓮花特寫唷!閃~亮~亮~

 

 

我想說的是~水晶燈無敵難拍的(其實是技術太差Orz)

丫倫大概按了一百次快門叭~~最後才選出了這三張還能看的~^^

希望不是太傷眼囉!丫倫還發現~~~玻璃上的倒影跟實品的感覺最接近說!

 

 


 

下面這張是全部完成的神明廳唷!我只能說...

張先生您家的神明廳也真是太大了點叭!!!

五尺八的大腳神桌怎麼看起來好像沒很大丫XD

 

 

桌上所有的物品都就位囉!給大家看看上桌的擺設叭!

補充前面六個碗是裝湯圓的唷!!兩邊的大發糕~~一定要給他一路發啦!

 


再來給大家看的是五尺八的圓月觀音雕刻聯~~

這次照片的量比較多啦!所以丫倫就分兩篇文跟格友們分享囉!^^

五尺八的神聯做整片立體框感覺很大方唷!不過先決條件是:

樓梯或電梯要夠大才行咧^^~

 

 


 

觀音的特寫^^~~這是難得有隔著玻璃還拍得那麼清楚的~

自在隨緣~圓月觀音!


 

再來點特寫叭^______^


     

 

再來一張丫倫最喜歡的倒影照叭!

其實倒影照真的很有FU咧~有人有同感的嗎XD



 

^_________^以上是丫倫的小分享~~~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過兩天是七夕要拜七娘媽唷!家裡有十六歲以下的小朋友都要拜唷!

再來是丫倫最愛的大海~~YA!天天都HAPPY啦!

 


2 則留言:

  1. 淨心小築/江居士2009年8月27日 清晨5:33

    年輕阿倫老闆:
    非常感謝你這麼熱心的幫我
    挑選這麼有質感的佛龕唷!!
    我收到了~~~
    還真喜歡佛龕散發出來的味道
    感恩唷~~~ :D

     
    版主回覆:(08/27/2009 23:13:00)
    還好江居士有喜歡~~不然你跟我老媽同鄉~~
    我會不好意思XD~不過這個真的很細緻啦!
    有什麼問題還是有什麼需要都跟丫倫說叭!
    再次感謝江居士唷!等我過年有回台東~
    一定去你那晃的啦!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請教2個笨問題,
    1.銅爐滿重的,我家得用浮爐,請問底下要墊什麼材質的碟子才適宜?
    2.鳳梨燭台底下需不需要墊個東西比較安全?
    版主回覆:(09/04/2009 15:48: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