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神桌-二尺二本色-如意中國風八腳神桌

大家安唷~~有沒有發現我越來越晚發文咧XD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XD實在很忙咧~~~

這組也是林新發新開發款唷!而且~~尺寸做的很多,除了二尺二沒有下桌外~

其它二尺九、三尺六、四尺二、五尺一~~都是有做下桌的

同時還有本色跟黑紫檀色兩種色系可選擇^^~~呼嚕嚕~~~算是很多可以挑了叭^^

 

二尺二的中國風,加上福祿壽雕刻字聯~感覺簡簡單單但是非常的大大方方~

很多格友來店裡時都跟丫倫說看我拍的照片感覺很舒服,其實~~~重點是~~商品的品質好的話,

再加上一點點拍照的技巧跟很多的用心在其中,就能跟大家分享這些丫倫自己也很喜歡的照片囉!

 

 

 

 

下面這片福祿壽聯是特別訂製的,一片就是做二尺二寬唷!

中間的一百個字,就是傳說中的百壽字了^^

 

 


神桌的細節又來咧~~大家看看叭^____^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赤辟斌,感覺超殺的啦!丫倫眼睛都閃亮亮的發光咧T_______T

 


 

呵~~快速的分享完咧~~丫倫要再去做客人的工作跟祖先資料的排版= =

別問我小蕙怎麼沒在旁邊幫我,她光是忙小品傑就快翻來翻去咧>"<

小品傑你要乖丫~爸爸媽媽沒有要自然醒~~但最少讓我們睡五個小時叭XD


3 則留言:

  1. 這組中國風很漂亮,請問二尺二和二尺九,
    價位大約多少?
    版主回覆:(11/21/2010 22:12: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在台中,
    目前只能先以電腦找喜歡的,先詢價,
    再撥時間去看,
    請問,二尺二、和二尺九,
    只要上桌,運到台中中,大約多少?謝謝您。
     
    版主回覆:(11/22/2010 14:07: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阿倫這組多少阿 有現貨ㄇ
    版主回覆:(12/23/2011 10:52: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