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神像-一尺三梢楠木-伽藍護法

大家安唷~~雖然很多事還沒處理~~但連PO了幾天的神桌

就是很想跟大家再來分享一下金身的照片~~~今天要PO的是伽藍護法唷!

一尺三梢楠木精雕體,順帶一題~~一模一樣的體,丫倫還有做一對檜木的

所以現在有一對梢楠木、一對檜木的在等有緣人咧~~真是很難得喔!

有緣的大大歡迎隨時來走走看看伽藍韋馱護法叭!

 

這組照片丫倫算拍的還滿不錯的~~所以...

中間我就不多說話咧~~請大家慢慢的看照片唷!

伽藍韋馱放在一起的合照^^~韋馱的話我有放在相薄裡了

因為照片量比較多~~所以丫倫明天再PO韋馱囉!




 

360度的看完了一圈,接著一樣要請大家多留心一下細節喔!





正面非常的威武莊嚴,這是所有看到伽藍護法的人第一眼的感覺

但也請大家靜下心來看看金身的背後,是不是也能緊緊的吸引住您的目光呢?

這就是丫倫強調的神像藝街之精粹所在囉!





 

再來丫倫想讓大家看看戰甲上的細緻雕功~~^^

 


 


 


 

呵~~也算是很快速的分享完咧~丫倫不是懶的多寫點字啦!

只是我希望我用心拍的照片能代替我說話囉!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

丫倫明天會補上韋馱護法的照片給大家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