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神像-一尺三梢楠木-北極三玄宮玄天上帝

大家安唷!丫倫有兩天沒分享文章咧~~不是過完年在休息啦!

是這兩天開工跟拜天公的人很多@@丫倫一直在顧林新發老店~~

回到家又很晚咧~~所以....大家見諒厚~~~^^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尊特殊體的玄天上帝叭!

應該沒人看過醬的體厚^^~~十分有架勢唷~

身體的動態跟姿勢都是參考客人提供的照片才完成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當初給丫倫參考用的照片囉!看的出來丫倫改了很多厚~

 

 

 


 

後面的山岩丫倫也表現的陵角分明唷~~

當然連山岩都很用心,盔甲的細緻度更是不用多說啦!



 

再來是細節法相的特寫唷!^^



 

手部當然還是玄天指,其中還少了一隻令旗~正在繡製中囉!


 

身體的盔甲就是那麼分明漂亮唷!^^



 

最後給大家看的是頭髮特寫,不過丫倫做的跟客人想的有點不一樣就是咧~

客人以為頭髮後面會做順順的下來,但這個體其實比較適合雕像這樣的散髮咧~~@@



 

很快速的分享了一下,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唷^_____^


2 則留言:

  1. 這尊源圖是不是有持令旗?
    用心用心阿!
    庚寅 生意興隆
    版主回覆:(02/23/2010 11:13: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阿倫.我已經確定.寶劍開封後能當五寶操.(主要是長度)我最近可能比較少會出現在螢幕
    我最近有人要開分店.我開始要受訓練了.但是我不會放棄演藝工作.因為我希望我的客人.
    在電視上也看的見我(除了興趣也有利益問題).希望一邊賣著咖啡.一邊跟客人聊是非
    再說萬一做不起來我還能回來演戲到時粉絲也會增加.
    如果到時穩定了.我可能請一尊玄天上帝分靈了喔
    因為我也不想放棄幫神明辦事。
    版主回覆:(12/10/2011 22:26:00)
    呵呵~~好的好的~~~祝福邪君子大~一切都能很圓滿順心咧^^
    我相信神明會幫你一把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