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神像-二尺二樟木按金-保生大帝(劍印護法)-新加坡劉先生

大家安^^~丫倫快五天沒po文了說~~這好像是部落格成立以來~

最長時間沒po文的一次>"<不是我偷懶啦!丫倫真的是做到一整個緊繃咧>"<

像這幾天送神桌~宜蘭、花蓮、台中、苗栗、彰化跑來跑去的...真的都是天還沒亮就出門

到三更半夜才回來丫~"~今天去送花蓮游先生游太太^^~一切都很圓滿順利囉!ya~

好~~~還是回到我們的文章叭!!!

 

這三尊是新加坡的劉先生訂製的唷!除此之外還有訂製了一尺三的黑檀法主公跟觀音、土地公~~

雕刻都完成了啦!只是彩繪還在努力中囉!

話說...劉先生丫~~你的電話都打不通咧~~如果有看到文記得來電跟丫倫連絡一下唷!

我要確定您的安座日期才好安排工作唷!

中間的保生大帝是二尺二的喔!前面則是有一尺三的劍印護法


 

別問我為什麼保生拍的角度比較少,因為這尊實在是太重咧~~

丫倫搬到閃到腰丫XD


 

正面的法相,很有智慧唷!



 

身體的錦花、按金等等~都是維持了林新發出品的高品質啦!

一定不柱費劉先生大老遠專程從新加坡飛來訂金身



 

再來劍印護法的尺寸比較小,所以就拍的比較輕鬆^_____^

 


 


 


 


 


 


 

最後再看一次三尊的合照叭^^~!~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寫到這...話說明天早上又要送宜蘭咧= =早上六點出門

哈哈~~別問我為什麼沒跟花蓮安排同一天,因為我老媽忘記去花蓮會先經過宜蘭啦!

而且重點是~~明天是七尺桶桌,也載不下二組神桌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