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銅器分享-雙色全系列銅器唷!

大家安唷!丫倫最近因為有很多東西在趕=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上來分享文章丫

什麼東西那麼趕咧~"~答案是...從過年後到五月中....有五十多尊神像的訂單....

好叭~~~真的是林新發神像工藝的緊繃狀態丫>"<

 

雖然很晚了,但丫倫還是惦記著各位格友們的,所以今天就來po個很漂亮的雙色全系列銅器叭!

丫倫的售價可是全省最低價囉!畢竟薄利多銷,能儘量多服務一個客人丫倫就多積點功德,

所以回饋給大家也是應該的啦!

 

 

 

先給大家看看神明爐的照片叭!^^神爐的尺寸一般住家用的都是只有五吋半或是六吋爐

當然更大的尺寸也是有做的啦!像是七吋或是八吋八神爐,不過都是宮廟用的居多囉!

價錢的話有喜歡的就留言問我一下叭!丫倫統一都是優惠格友價...???我老媽要我不能寫出來

因為賣太低價了怕有不必要的麻煩@@,大家應該能猜得到麻煩是什麼叭XD

所以請大家把要問價錢的編號跟名稱回應文章問我囉!

 

A1041-雙色6吋特級心經爐-這款是超級暢銷款唷!^^

 

A1866-雙色蓮座心經爐

 

A1297A-雙色如意心經爐

 

A1044-雙色特級九品蓮花爐

 

A1042-雙色特級八吉祥爐

 

A1043-雙色特級雙龍爐


A1040-雙色特級全素面爐

 

大家有沒有感覺真的是質感超一流的厚~~當然重量也是超一流的重啦!

不過價錢上丫倫真的是覺得高貴不貴囉!畢竟銅器的東西是很長久很長久的~

一用就是數百年唷!!再來請大家看看祖先爐叭!丫倫有精選了幾個很漂亮的祖爐唷!

PS祖爐的尺寸一般則是用三寸八或是五寸三唷!

 

A238-雙色一級百壽祖爐(另一面一樣是寫福祿壽啦!)

 

A218-雙色一級福祿壽祖爐


A2147-雙色蓮座祖爐

 

A228-雙色一級蓮花祖爐

 

再來要介紹的則是丫倫最常幫客人配的神明燈唷!

神燈的尺寸就有點太多了= =

共有六個尺寸,高度分別是:48、42、39、31、27.5、24公分高~

一般則是以39跟31公分高的最常用囉!

 

A074C-古金心經神社燈

 

A074-古金神社燈

 

A074A-古金蓮花神社燈

 

A0747-雙色神社燈

 

A0147-雙色黃水晶燈

 

這篇文章實在太長了,所以最後的淨爐、香環台、香筒、杯子等~~

丫倫就再快速分享一下給大家囉^________^

 

雙色三足八吉祥淨爐

 

雙色三足心經淨爐

 

雙色三足素面淨爐

 

雙色三層吉祥杯

 

雙色三層心經佛杯

 

雙色三層素面杯

 

雙色三層百壽杯

 

雙色心經花瓶

 

雙色富貴花瓶

 

雙色雙龍香桶(也有全素面香桶啦)

 

雙色特級香環碗

 

雙色龍鳳香環碗


雙色特級燭台

 

雙色蓮座燭台

 

對不起~~丫倫真的想睡咧ZZZZZ暈~~先跟大家分享雙色系列囉!

結晶、古色、仿古、景泰藍、24K金、黃珍珠、粉紅珍珠、紅珊瑚、手染系列等~

在林新發裡都有現貨可以看,相信一定可以找到格友們有緣的銅器囉!


11 則留言:

  1. 那你會不會自己把價錢改的比較高?
    百貨公司好像都是這樣
    版主回覆:(03/01/2010 19:04:00)
    不要說百貨公司都醬啦!就丫倫所知目前很多佛俱店也都會提高售價再打折
    但丫倫是不可能這樣做的,一來這是商譽跟信用的問題!二來人好騙,但我做這行是不可能騙自己
    更不會去欺騙神明的,所以~~~放心放心囉!就是廠商訂價的五折啦!
    大家可以多看看自己附近佛俱店的價位,如果二、三家的標價都一樣,那再把標價打對折就是林新發的售價唷^^

    回覆刪除
  2. "寶華跟德國的差別在於水晶"
    我去年買一對LOTUS水晶八吋八,我家的標價也是依樣ㄝ,牌價是:29800
    可是店家沒說這是德國的啊!為啥麼y在你這邊升級成德國的
    哈哈 我家水晶燈增值了
    版主回覆:(03/06/2010 21:58: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林新發神桌佛像二十九週年了2010年3月6日 晚上10:21

    為了讓「最想問」、「最愛問」大大放心~~
    丫倫有再次求證Lotus專櫃有關水晶來源唷!
    確定是歐洲的德國、奧地利出產之水晶,並且附上網頁給大家參考~~
    http://www.lotus168.com.tw/index.html
    再次感謝「最想問」、「最愛問」大大的留言唷!^^!~~~~~~~

    回覆刪除
  4. 感謝ㄚ倫哥哥幫我求證
    如果真是這樣,哪我家的水晶燈真是物超所值
    只是我怎知道他是真的是用德國的"LOTUS水晶"嗎? 你不是說燈都是台灣製的(我最愛用國貨)?
    還有你說"寶華的水晶是台灣製"
    可是我去查資料,台灣目前還沒有自製水晶ㄝ!!!
    版主回覆:(03/07/2010 21:55:00)
    泥厚~~~這可能是最後一篇回應你了叭~~因為
    1.你的發文實在是非常之沒有禮貌~~這不是我說的,是其它我的格友們留言說的,公理自在人心唷!
    這ㄍ網友「最愛問」、「最想問」一看就知道來亂的,發問也是不禮貌!
    他很沒禮貌,這是佛具行最討厭也是最頭疼的人物...會造成佛具行對一般人都有戒心..不過我們還是支持你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優!!
    ㄚ倫老闆, 你好, 好久沒留言了, 雖然每天都會來看一下回應中的"最想問"和"最愛問"有點像是來踢館的, 又好像是同一個人
    總之~~~丫倫現在也不想多花時間回覆你的留言了~~~再次感謝你的光臨囉!
    以一個客人來說~~你是屬於所有人都歡迎的客人~~~因為你沒有互相尊重~那我又何必尊重你呢?
     
    2.再來LOTUS水晶上面都有特定的標誌~~~蓮花牌的標誌~~每一個LOTUS水晶上都有~~
    你自己家裡的也有~~OK,而寶華的水晶是捷克水晶,其它部份則是台灣製造~~我剛剛有跟寶華老闆通電話了~~
    結論是~~~大家都叫我不要回應你了~~因為....看到留言的人都覺得你很無聊
    不論是銅器的老闆,還是廣大的格友們....我想該檢討的是你發問的態度叭!
    先不論是你同行來亂的可能性~反正~~就是一整個讓人不舒服囉!
    如果真的有想問什麼的話~~請最少讓人看的到你的基本資料~~~不然以後丫倫都是直接刪你文章囉!
    以上~~再次感謝最愛問的光臨~~~最少~~~你有幫我增加了瀏覽人數^__________^感恩囉!

    回覆刪除
  5. 林新發神桌佛像二十九週年了2010年3月7日 清晨5:56


    回覆刪除
  6. ㄚ倫哥哥
    我很喜歡你的格啊!也是因為很多人留言說妳們服務很好啊
    所以我想問問題看看你會有啥麼反應
    沒想到妳一再刪我發言,你跟學校老師有麼不同啊!
    我若是同行,我應該可以問更專業的問題
    謝謝妳
    我有沒有禮貌不是妳能決定的
    版主回覆:(03/07/2010 23:05:00)
    ^^~如果你是一個十一歲的孩子~~那麼等你到二十一歲、三十一歲、四十一歲、五十一歲時~~
    請你再回來看看你發文的語氣跟態度~~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其它格友也看不下去了
    再來~~~不管你是不是同行~~~這是林新發的部落格~~
    丫倫一個星期花在部落格上二、三十個小時在經營,我想我應該有決定刪不刪在我格裡留的言的權利叭
    我刪掉的文~~不是只有我看了不舒服,連長期收看我格的格友們也不舒服
    試問....這樣的你真的有禮貌可言嗎?再來....跟一個十一歲的孩子認真我就輸了~哈哈XD
    SO~~~再次謝謝你的留言跟看文囉!丫倫感恩^^~

    回覆刪除
  7. to「最愛問」格友~
    其實原本不想插手這件事,不管你是跟林新發同業也好,或是你自稱的小朋友都好!!
    你要搗亂是你的權利,不過是在不影響我們其他人的權利前提之下再到這邊搗亂!!

    你要知道每個人想要雕一尊佛像都是一輩子的大事,對於每個人來說雕刻一尊神像是陪伴一輩子的事,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會多看看多比較,才知道哪家的雕工如何,才知道價格是否符合自己的能力範圍,而你這樣一亂,會造成佛具行對每一個網友都心存懷疑,都不太想回答真正有需要的人,你這樣搗亂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其他人的權利。
    如果你行的正,為何部落格性別變男變女,為何下午還是一個荒廢的部落格,現在馬上換版型了,一下子化身「最愛問」、一下子化身「最想問」,一下子是女生,一下子是男生,你是專找碴的嗎??
    而且你在回文中一直還提到其他佛具行,你是想要誤導阿倫去懷疑是不是那家佛具行來搞鬼的嗎?
    你要搞鬼也要做做功課,你寫上的那些佛具行也是跟林新發有交流,你可以去翻翻留言板,不要陷別人於不義!!
    基本上神明興,不肖之徒才會想去「試神」,林新發就是服務太好、口碑太讚,才會引起你來搗亂的興致吧!
    如果你是做佛具的同業,請想想為何林新發生意較好,是人家會經營,要好好的思錯改進,生意才會跟林新發一樣好!
    請你拿出品質出來,也許我也會參考看看你們的服務和作品!!

    如果你不是做佛具的,更不應該出現這邊搗亂,有疑問想瞭解是很好,但是要注意自己的態度和用字遣詞!!
    如果你態度良好,阿倫也不會刪除你的留言,就是你一直亂...洗版,嚴重影響我們這些客人的權利,才會被刪除吧!
    請留給其他網友一些空間,讓其他網友都可以詢問林新發,因為真的刻一尊神像對於每個人都是一件大事,麻煩大發慈悲,把版面留給其他想要了解林新發產品的網友!!阿彌陀佛!!願佛賜與「最想問」智慧
    版主回覆:(03/08/2010 15:12:00)
    謝謝格友Yabe的留言~~丫倫就知道公理是自在人心的~~
    丫倫也肯定不會是另外幾個有經營部落格的同行~~因為經營部落格所要花的心血真的是只有做過的人才知道~~~
    我相信只要走正確的路、做正確的事~~~大家一定都是看得到的,真的再次感謝Yabe大幫丫倫發出內心的聲音~~~
    丫倫會儘自己所能更加用心去經營部落格~~讓更多人看得到更好的神像藝術~~~
    最後~~呼應Yabe大大~願佛賜與最想問智慧~~

     
     

    回覆刪除
  8. 這篇的筆戰真正是無言,我是客人在這插言,也許對主人有多管閒事之感,「最愛問」有於2010/03/07 ,留下我若是同行,我應該可以問更專業的問題,其實「最愛問」君,如果事情是這樣處理,那麼非常抱歉,將是無言失敗結局,如果有真誠就禮貌性專誠拜訪,非老大的心態處理事情,在別人地盤發言,主人有權回答或不回答之權利,非有問必答,如有事情這樣簡單,那有商業機密或智慧財產權問題,我在10前為公所建置電腦資訊化連網事情,我奉令接案雖電腦資訊有點概念但不是專業,建置1年期間,我陪他們加班到凌晨1至2點,有時請他們吃消夜,我幹嘛要那麼拼-我是正式公務員,但至今我覺得值得,因為我跟他公司員老板至員工以後成為私交甚好朋友,在工作上是最佳顧問,最重要我學到從網路架設、網頁制作、系統整合、硬體維修實務運作專業知識及經驗,而這經驗我至今我已慢慢傳給我的徒弟,必盡我在加12年滿55歲,服務也31年公務生涯老賊該退休,讓年輕一輩有所發揮。
    版主回覆:(03/08/2010 19:18:00)
    謝先生謝謝你唷^^~~~丫倫感恩~~~感謝每一個認識丫倫、了解丫倫的人
    丫倫自認已經算是脾氣很好了~都十多年沒跟任何人吵過架了說~~
    不過看到這種挑釁式的留言還是會覺得很生氣~~也許是我還有更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叭~~~
    真的很謝謝各位格友們的友持囉!^^~~這件事情真的很希望能就這裡告一個段落!~~
    丫倫還是希望林新發部落格~~能回歸到最原始的面~~就是最最單純無私的分享~~
    ^_________^再次感謝所有的格友們~~~丫倫沒什麼可以謝謝大家的~~只有更加用心來做為回報唷!

    回覆刪除
  9. 那個 最愛問.我覺得你真的很沒品..大家在欣賞產品.你就愛在那邊問很多無聊問題.
    你那麼愛問.自己去開一間.等名聲做大起來.換大家來問你就好了
    請不要影響他人觀看權利.謝謝
    版主回覆:(03/08/2010 23:18:00)
    謝謝玄性大大的支持~~丫倫感恩^^
    再次謝謝^^~~~丫倫喜姿姿的準備休息去咧~~~
    ^______^有了你們大家的支持~~丫倫會努力做出更棒的神佛藝術品的^^

    回覆刪除
  10. 你好我是新莊花店林小姐..如果我的神桌要配神明爐.跟祖先爐還有杯子跟心經燈大約還得加多少錢呢
    版主回覆:(08/09/2010 21:19: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想詢問 A0147-雙色黃水晶燈 不是這組.是公媽爐用.一組多少錢.謝謝.
    chen835@pchome.com.tw.

     
    版主回覆:(02/24/2011 00:18:00)
    大大的桌子是多大的丫~~~
    要知道桌子的SIZE丫倫才能知道你要配多大的尺寸咧
    公媽龕又是多高的呢???還是看大大方不方便直接打給我叭
    0933247347 丫倫~這樣才能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東西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