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神聯神桌-佛心百壽檜木立雕神聯+五尺一古式黑紫檀木神桌(歐風大郡)

大家安唷^^~~最近丫倫都想以神聯來當主角咧~~今天這組雕刻聯是林新發的新產品唷!

整組神聯都是整片檜木實木雕刻而成的^^~

 

先來FOCUS一下我們的神明區~林新發裡的檜木雕刻聯都有特別挑選過木頭紋路~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裡面的檜木紋呈直條狀非常工整唷!

別懷疑~~這是百分百全實木的啦^^

 

 

祖先的部份~~則是用百壽字來表現~~中間的壽字是不是很有FU呢?


丫倫想讓大家輕鬆的看照片^^

所以現在丫倫改成每組神桌都只PO不超過十張照片~

但張張的分享都是丫倫精挑細選出來的囉!

希望大家別因為照片少就覺得不精彩咧XD


 

上次看到有人說東西做的好就不需要拍好照片~丫倫非常非常不以為然囉!

我的東西好~我就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才行~~因為這是丫倫的使命!

可能我龜毛叭= =但我會努力拍出所有作品十成質感的~~

因為我知道沒有用心對待自己作品的人~是永遠沒辦法服務到客人的心裡的~

跟所有服務業更勉一下,我也是服務神明的服務業唷^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