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神桌-五尺一花梨木全素面明式神桌+手寫道德經(全文5635個字)+寶華雙色清靜經神爐

大家安唷~~~今天分享的神桌神聯實在是超級無敵厲害的啦~~~~

神桌丫倫以前有分享過了~~是很素的全素面花梨木明式神桌!

再來的神聯可就厲害了~~是林新發特製的全手寫太上道德經~~

全文共有.....5635個字囉~~~有沒有大大有興趣算一下的丫!!!

要算的人留下mail,丫倫寄原始檔給你放大看厚~~才不會傷眼XD

 

只能說....真的是太強大了....

手寫五千六百三十五個字的太上道德經~~沒有用到任何的輔助工具~~~

每個字都是老師傅數十年累積下來的功力唷!!!

中間的道德經聯~~真的是密密麻麻的丫~~

等下看近拍就知道師傅寫的有多棒咧~~~

神聯特寫照~~~當然旁邊配的祖聯就要相對配的素雅簡單~~

不然這組神聯看起來就會過度複雜咧~~~

完美的平衡讓這組神聯更顯得有價值唷!

呼嚕嚕~~~太上道德經也真的是太多字了點~~~

丫倫看到師傅完成的一瞬間真是鬆了口氣

(很壞心的倫心裡在想...如果寫到最後幾行寫錯字不就...XDXDXD)

再來~~~道德經要配什麼爐最適合呢?答案來咧~~

就配上寶華雙色系列的八卦清靜經爐叭!

爐上題字的第一句話是:「太上老君說清靜經」

看到就很有感覺呢!

最後這張是隨手拍的啦~~也不知道這是那間學校?

是宜蘭大學嗎?還是?宜蘭有什麼學校丫???

好的~~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丫倫明天來分享另一組黑檀神桌叭~~謝謝大家囉!晚安咧


5 則留言:

  1. ㄚ倫您好:P
    我是朱太太我想要這篇道德經mail給我囉謝謝您yoyo5168@hotmail.com
    版主回覆:(01/18/2011 23:08:00)
    話說~~想到一件事~~一直忘了跟朱太太再次說聲謝謝咧~~~
    就是您給林小品傑的玩具啦~~~我今天有打開來跟他一起玩~~~
    他挺開心的一直笑呢~!真是太感謝你咧~~
    雖然~~他應該還聽不懂我跟你說的加加減減是什麼意思啦~~呵呵
    不過光看他拿數字木板丟來丟去也是夠有趣的了
    而且我也正在看穿線板呢!欣蕙有一個親戚是當老師的大推穿線板~
    想不到就收到了這麼棒的禮物~~~
    真的是謝謝您唷^________^丫倫小蕙跟小品傑都超開心的啦
    對了~~重點是~~~我有把照片也傳去給你了~~是我沒上傳的道德經細節唷~~~
    別看眼花咧@@科科科

    回覆刪除
  2. 永玖輪胎的專業.您的需求得以實現2011年1月18日 下午4:28

    最後這張是隨手拍的啦~~也不知道這是那間學校?是宜蘭大學嗎?還是?宜蘭有什麼學校丫???告訴你正確答案是宜蘭大學而轉個彎就到我店裡了.來到宜蘭都不會拜訪一下虎 !很失禮喔!快過年了!先祝你新年快樂!生意興隆!
    版主回覆:(01/19/2011 13:17:00)
    哈哈~~~我是剛好在那邊的老主顧牛排吃飯哞~~~
    嗯嗯~~好~~那下次去宜蘭再去你那晃晃好咧~~XD

    回覆刪除
  3. 我有興趣 ~  請寄 : adolphus_1974@kimo.com  謝謝版主 , 阿彌陀佛 ~ ~ 
    版主回覆:(01/20/2011 21:03:00)
    我有把照片也傳去給你了~~是我沒上傳的道德經細節唷~~~
    別看眼花咧@@科科科

    回覆刪除
  4. 感恩珍寶分享法喜充滿
    版主回覆:(01/23/2011 22:02:00)
    ^^~天天都分享~~天天都HAPPY
    最近跟我兒子小品傑看巧虎~~巧虎都教我兒子好朋友要會分享~~
    所以我想我跟格友們應該都是好朋友叭XDXD

    回覆刪除
  5. 首次見到把道德經寫上神聯!
    也讚嘆:阿倫你家師父功力深厚! =D> =D> =D>
    版主回覆:(01/23/2011 22:03:00)
    呵呵~~丫倫最近還有用這個底去書寫清靜經
    另外一組則是寫一個很大很大的佛字再描金邊~~
    大家有點耐心再等等厚~~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的啦
    不過目前還沒做好~~所以可能還要好一陣子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