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林新發出品-黑紫檀(紫檀)-特製如意蓮花祖龕(也可以按金箔唷~亮眼)-特殊磁性防震!!!

丫倫在這兩天比較有空的時候~~都在參考同業間做的部落格咧~~~

最後的結論是.....公媽龕大家也打得太兇了叭= =呵呵~~可能是過年大家都要換龕叭~

好啦~~~那大家都PO過的丫倫就不PO咧~~~基本上別人有的林新發一定都有啦

那....丫倫PO什麼好咧!~當然就PO些外面很少見~~~不容易看到的祖龕囉~

這款是今年林新發的熱銷祖先龕~很素、很簡單的款式,但又不會失去祖龕莊嚴的感覺~

最棒的是~~~丫倫還拿去按上台灣金箔唷~~~讓整個莊嚴神聖的祖龕更多了些生動的元素~

(忘了講~~最強的地方...這組的防震是設計成磁性防震~

所以你不會看到底下還做兩條防震溝~但它的內龕就會很穩的停留在龕的正中央唷~

這可是最新的技術丫~~~~看過的人都說真是太神奇了呢^^)

當大家都在講求祖牌刻花刻得有多複雜時~~

丫倫反而想追求的是:「反樸歸真」的美感

丫倫總是記得,我老爹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

「複雜不見得是好的,有時候越簡單的東西越是耐看~」

而且其實東西越簡單越是不好做到完美~~

唯有把每一個小細節都處理到完美,最後所有的小完美合起來

才能完成一個值得世代流傳的好作品!

所以在林新發裡是找不到產品的~

所有林新發出品~丫倫都希望是能流傳世世代代的作品唷!

忘了說~~當然也可以做沒上金的啦!而且

丫倫這款還有做紫檀的唷~~就是上一篇太子樓祖龕的那種材質~~

不過照片忘咧拍咧XDXD哈哈~~下回還有機會啦!

紫檀的感覺跟黑紫檀完全不同說,不過相同的是~~~

一樣也可以按金唷^^~有喜歡的來林新發走走看現場的感覺合不合您的fu叭~

好啦~~不知不覺又寫文寫到太晚咧~~

小蕙在樓上等我~~我不理格友們了啦!大家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唷


6 則留言:

  1. 簡單就是美
    版主回覆:(01/14/2011 21:31:00)
    嗯丫~~簡單反而很耐看唷~~~也不是說刻花複雜不好啦~~~只是....
    現在人的欣賞東西的層次都越來越高了~所以丫倫覺得神明廳的需求應該也從看起來熱鬧,
    轉變成素雅簡單大方莊嚴了才對!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這款很耐看
    莊嚴中帶著很棒的質感 =D>
    版主回覆:(01/14/2011 21:32:00)
    嗯丫~~質感的部份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用好的材料,然後儘可能的表現出材料本身的特色~
    自然而然就會有高雅的質感啦~~~
    這也是為什麼越好的材質丫倫喜歡做的越素的原因~
    耐看又好整理~~~超棒的啦

    回覆刪除
  3. 品質絕對百分之百
    給你"推"!
    謝謝你的PO文啦!我們這些格友會挺你的
    你這好老公好爸爸辛苦啦!
     
    版主回覆:(01/14/2011 21:50:00)
    呵呵~~~我最近還在設計黑檀祖龕~
    我要做一個有外龕、然後又素雅的~~其實之前設的黑檀大牌款:
    http://tw.myblog.yahoo.com/lin-shinfa/article?mid=19797&prev=19875&next=19783&l=a&fid=106
    就賣的很不錯咧~~~不過有些客人還是有做外玻璃龕的需求~~
    所以~~~丫倫最近應該成品就會出來了~~再跟大家分享囉^^

    回覆刪除
  4. :)  
    非常讚同 阿倫 的說法 , 東西越簡單越是不好做到完美..

    極簡美學也是這麼來的啊  ~
    加油~~
    版主回覆:(01/14/2011 21:53:00)
    ^^~謝謝凡孜大丫~~~
    「學習更謙卑的面對生命的無常~」
    您的格裡的標題實在很不錯呢!值得丫倫仔細的想一想

    回覆刪除
  5. 我想 可能大家無法顛覆傳統的觀感跟設計吧!
    你之前那種大牌款有點類似公廟或是陰廟那種的才會使用
    所以一般家裡要使用的就會放棄
    至於外框玻璃確實比較一般跟鄉下的純誧感覺
    不過 你們專餘求新設計
    也是受惠大眾 一定有口碑有自己的獨特味道
    版主回覆:(01/15/2011 16:13:00)
    呵呵~~~大牌款本來就比較小眾市場~
    不過當初丫倫PO上網後~~還有格友特地來跟我訂~~
    而且說~~~我看部落格很長的時間了,終於找到一個合緣份的祖龕~
    所以~~~其實我覺得只要東西質感做的好~~~就一定找得到合緣的主人啦

    回覆刪除
  6. 沒錯!
    這就是做生意人的主要精神代表
    持之以恆 總有伯樂出現的!加油!
    版主回覆:(01/16/2011 22:17:00)
    ^^~是丫~~謝謝大大的鼓勵唷~丫倫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