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丫倫小蕙出品-一歲五個月的五月雪林小品傑(by 承天禪寺)

大家安唷^^~小品傑農曆七月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霧峰過暑假丫~~

結果就是丫倫小蕙超級無敵想他的T________T

聽說品傑小寶貝現在超喜歡講話的~~來~~快點叫爸比跟叫媽咪丫

 

這篇文裡的照片是在五月的時候我們一起去承天禪寺拍的唷

照片裡的是一歲五個月了的林小品傑^^~好久不見還是一樣的可愛~

真是活蹦亂跳的呢!

從承天禪寺的停車場走進去就會先遇到這尊石雕的布袋彌勒~

笑的好開心丫^^

五月雪真的是很美厚

整路都可以看到很多油桐花飄散下來,雖然密度沒有三義那麼高~

可是跟承天禪寺相配合下,別有一些風味呢!

當然來到了承天禪寺~就要再來給大家看看裡面的金身~~丫倫也有順手記錄了一下唷!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好像是在做法會叭~~好多人一起在誦經@@所以丫倫就沒有走近拍照咧

三寶佛看得出十分莊嚴神聖呢!

西方三聖更是一整個閃亮亮的丫^^

呵~~謝謝大家的收看囉~~~丫倫再來分享另一篇一歲七個月的小傑動物園之旅給大家看^^


2 則留言:

  1. 我也來跟阿倫分享之前去承天禪寺拍的照片
    神佛照片我有比較近拍 ㄏㄏ
    http://tw.myblog.yahoo.com/mercybuddha-mazu/article?mid=1385&next=1366&l=f&fid=10
    版主回覆:(08/20/2011 11:54:00)
    呵~~我去的那天也是那麼多人咧^^~所以我才比較沒有拍照~~~
    不過我那天不是假日丫@@不知道是做什麼法會就是咧

    回覆刪除
  2. 小品傑跟馬麻好像喔.....
    版主回覆:(08/20/2011 12:21:00)
    好久沒看到你們咧^^~你們家變的好熱鬧唷~~真好呢!~~~
    丫倫也看到半年前綸綸住院的點滴@@真的讓人好擔心又緊張丫>"<
    還好現在一切都平安呢~~呼...真是嚇到丫倫咧
    看到你們那麼熱鬧又開心~~丫倫也要好好加油才行咧XD~哈哈~~
    我好想要有個女兒唷XDXDXDXD~當然如果是兒子也沒關係啦~~XD我很隨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