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神桌-二尺九黑紫檀禪風+福祿壽浮雕聯(寶華仿古霧面系列)-下港好所在

大家安唷~~~丫倫又去高雄咧^^~高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如果近一點就好咧~~丫倫來回好像開了800公里~~~

當然不是直達啦~~中間還下了新竹跟苗栗兩個地方才會變這麼遠~

這次分享的是二尺九的黑紫檀禪風,配上的是祖先的福祿壽雕刻聯咧^^

聽客人說整個中南部都找不到像這樣的福祿壽全浮雕呢!

A....另一個問題是~我下星期一又要去高雄咧@@哈哈哈~~HAPPY的啦

 

看到這個牌子就知道我們要到囉

中間經過的縣市可就多了~~這是一路陪丫倫的茶杯~

丫倫有泡了一個茶壺的茶上車喝唷

快到高雄的附近有奇怪的山岩地形呢!

下了高雄~~終於要到我們的目地了~~屁股都要開花咧XD

好啦~~回到正題分享~~這篇文的主角應該是祖先的福祿壽浮雕祖聯叭^^

真的是滿酷的作品叭~

在雕刻的細節分面一定要很講究才行~

而且刻的立體度更是要夠~才能顯出雕刻聯的質感

話說...丫倫去高雄一直有個疑問,怎麼騎機車的人都不用載安全帽的丫?

還有怎麼那麼多機車騎士逆向....還有...怎麼大家都不用停紅綠燈的丫XD

哈哈~~客人跟我們說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北部來的~~~因為那些小紅綠燈當地是沒人停的啦

真是種另類的熱情丫XD


整組的感覺像下面這樣唷~~很有質感厚

我想他們應該會看到這篇文章~~再請他們現身說法好咧XDXD

丫倫再補上一篇銅器跟祖龕的特寫文叭^^


1 則留言:

  1. 阿倫 我朋友及他的家人都相當滿意 來看過朋友也說物超所值  所以我真的沒介紹錯   所以謝謝啦
    版主回覆:(09/30/2011 10:24:00)
    別醬說^^~你的黑檀牌我又做了一個新的要給你唷...
    寫到這你就知道你的被我賣掉咧XD~~哈哈~~換新換新啦~~
    有空來桃園記得來找我咧~讓我請你吃個飯叭!再次謝謝你~丫倫感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