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神桌-七尺紫檀蓮花肚拉米神桌+24k金箔手繪十一尊眾神聯

大家安喔~~丫倫在想我之所以寫文章能比別人生動

大概是因為我大部份的神桌都是親自送貨的,而且我可不是在旁邊看

而是每一組不管大、小組,我都親自搬運、量吉字、打水平、釘神彩、最後還幫神桌打臘spa一下

也因此我跟客人的關係說起來更像是朋友呢!而朋友有什麼不了解需要幫忙的地方

丫倫當然都會儘我所能的提供最完善的協助囉!

丫倫自從自己有小孩後,每次送貨看到小朋支都很喜歡拍人拍照咧

遇到活潑的小孩一整個更是開心喔!像這次我邊拍照,小朋友在旁邊搶著要看

看完還一直大喊拍的很漂亮,哈哈!得意的咧

感覺很開心呢^^謝謝大家的厚愛!丫倫會繼續努力的

作品送出安裝完成,並不是交易的結束喔

而是林新發服務的開始啦!後續有任何丫倫幫得上忙的地方,請大家一定要跟我說啦

全紫檀實木製造的大腳拉米神桌,林新發儘所有可能的在追求完美

但還是要說,畢竟木材是百分百天然的東西,有時很難十全十美啊

請大家在看待木材天然的缺點時,記得這些都是大自然的歷史見證喔!

(當然我們都會把木材的原始感覺跟神桌作品結合啦!所以看起來是很自然的喔)

這組24k純金線手工繪製眾神聯丫倫好像沒分享過咧

就來幫它獨立特寫一篇文章叭!

請大家接著看下一篇囉^^謝謝大家的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