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林新發神桌-五尺八黑紫檀-大腳拉米神桌(圓月觀音雕刻聯)-黑紫檀香架組

大家安唷~~~很多人在跟丫倫說@@最近很混唷

都不寫文章的啦~~哈哈~~丫倫被格友們唸到都不好意思咧~~

快點來快速分享一下~~~這篇的神桌是五尺八的大腳拉米神桌唷~~~

算是傳統式神桌裡最有派頭的~~~用拉米神桌的神明廳真的是怎麼看都很給力啦

其實我不知道"給力"這兩個字是不是這樣用咧~

只是講的滿順的就寫上來咧~請大家慢看囉

換個角度看,做亮面手工生漆的質感~真的是不賴厚~~~整個很吸睛丫

丫倫最近想分享都走一下簡單風~~以前都會從一百多張照片挑選個二十張左右分享

不過現在我想讓大家更能一眼了解我們的作品~~所以我要更簡化

目標是一篇文不超過十張照片唷

所以....這篇文只有四張XD哈哈~~其實是照片挑選的太嚴格~所以都被我挑掉了啦XD

不過有分享總比沒分享好~~是叭XD~~科科科~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1 則留言:

  1. 確是蠻亮眼大器與質感.請問倫大"拉米"是何意??謝謝~~~
    版主回覆:(11/29/2011 23:38:00)
    拉米是神桌的造形啦
    業界都說這種大腳有弧度的神桌為拉米形
    就是腳的形狀跟正面的桌圍弧度
    製造成波浪皺折的樣式
    而為什麼用拉米這兩個字....因為這個存在的時間可能比丫倫的年紀還久了
    所以我還真的沒辨法回答你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