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神像-一尺六樟木-齊天大聖孫悟空

大家安唷~~~這幾天....>"<真的是太忙咧~~

所以很抱歉一直沒來跟格友們分享作品~~真的太拍謝咧

像昨天丫倫早上八點被客人挖起來後...吃第一餐就下午三點咧@@

然後一直到晚上十點吃晚餐加消夜>"<哈哈~~真是忙的有充實丫

今天也是大概快二點才好不容易吃完了午餐XD用好不容易是因為....

我從十一點半就開始吃咧~~不過中間陸續忙錄了一下~~所以....

好不容易現在店裡剩一組客人咧~~換手給小蕙介紹~丫倫就快抽空上來分享囉

 

今天這尊是一尺六樟木的齊天大聖爺唷!帥勁十足啦!

說到齊天大聖~~丫倫比較小的時候是張衛健演的西游記迷呢!每集必看

真是很快樂的回憶丫^^一定要做個好作品來分享給大家才行

請大家看林新發的齊天大聖作品唷!

齊天大聖的腳~~一定要踩朵一翻千里的筋斗雲啦!

配上丫倫特別設計的錦雕雙龍戰袍~超有勁的唷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孫悟空心情也會很好咧

大概是老倫還有一點點的童心在叭XD

為了讓孫悟空更有騰雲駕霧的感覺~~丫倫在戰袍上錦雕了很多七彩雲唷

最後再給大家看幾張特寫唷^^~希望大家會喜歡



呵呵~~謝謝大家的收看囉~~~丫倫從早上十一點開始準備寫文章@@

寫到完成快晚上六點咧...暈~~~呵呵~~實在是有點很忙錄丫


2 則留言:

  1. 穿龍袍.這適合在家裡.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豬八戒只有悟空好像太單調
    版主回覆:(02/22/2012 00:49: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這我知道.但是我走很多廟.連台北霞海城隍廟.夫人身旁也有一尊.但那是沒有美女的.
    其實就算有抱美女也別怕.夫妻不和找祂就對了.還有些教派將美女的頭飾用成狐狸型.
    並加一條尾巴.像徵請豬哥神收狐狸精(以邪制邪.以毒攻毒)
    還聽過祂替人成就姻緣.見面再說給你聽聽.因為聽來的我不想散撥
    版主回覆:(02/23/2012 09:04:00)
    好丫~~~如果遇得到你的話~~哈哈
    我最近忙的暈了~~連上來看格的時間都迷有T_____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