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林新發神聯創作-全手工繪製-唐體自在觀世音

大家安唷^^~這組很特別唷!而且丫倫結緣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呢~

沒錯~這是林新發出品的全手工繪製的神聯創作品-唐體自在觀世音

平均一幅畫手繪的工期都超過一個月呢!所以丫倫這組結緣後

現在店裡黑檀神桌上面只能空著好一陣子咧T_______T

 

請大家看照片來好好欣賞唐體觀音的慈悲法相叭^^~

真的是一組手工細緻,韻味十足的手繪神聯唷~看過的人都非常讚賞啦

整組配合起來,手寫百壽字以及心經、大悲咒,感覺非常莊嚴神聖呢!

先給大家看看觀音的特寫唷!丫倫非常佩服我們家的師傅呢!

神聯的手繪一樣是在追求完美的神佛創作藝術唷!

所有的人都努力讓這個領域向上提升,這樣的感覺~真好呢~

再來看看身體的細節彩繪叭~~^^~

「神就隱藏在細節之中啊!」

完美的工藝就是要連每一塊山岩的點滴細節都完全呈現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丫倫要跟大家道歉一下~~

最近我在重新翻修已經開了三十年的林新發南崁老店

是大規模的翻修整理~~所以>"<真的是忙到爆丫....

請大家原諒我每天都沒辦法上來PO文,也都半夜才回應大家~~

我預計老店大概再一個星期才能完成翻修囉~~~^^呼~我跟小蕙會一起加油的


2 則留言:

  1. 老店翻新是好事.想必林老爹念舊不忘本才將老店留著.
    換成其他人早就.......................
    回應.這尊觀音的法像又不同了.但希望弟子的心態都一樣
    版主回覆:(02/25/2012 15:28:00)
    嗯丫...這間老店~~比丫倫還多歲呢!
    說真的早就很難了,丫倫現在是用了先新的觀念跟想法去經營囉
    希望能給舊店一些新氣象~~想昨天也是從早上六點....
    一忙就到半夜三點咧@@連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丫>"

    回覆刪除
  2. 倫大晚安~
    原來在翻修ㄚ~
    嘎u喔~
    版主回覆:(02/25/2012 15:39:00)
    呵呵~~我有很加油啦~~等下又要去整理了
    大概還需要一個星期囉@@真的翻新超花時間的~~~
    等舊店翻修完成~~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