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丫倫小蕙遊記-天元宮櫻花季(真的是有美到咧)

大家安唷~~~星期一的時候下午抽空去晃了最近很紅的天元宮櫻花季

星期日聽說有十二萬人去看咧~我當然要選個冷門時段去晃XD

話說真的是很美很美唷!好像比我大學時去看的阿里山跟九族櫻花還美

品傑小寶貝也是第一次看櫻花呢!很開心的傑喔~

請大家看照片丫~~當然丫倫也有拍了天元宮裡的神明照片啦!

下一篇再獨立分享囉~這篇請專心看櫻花~~哈哈

從天元宮的窗看出去的櫻花,有喬巴篇裡的櫻花樹的氣氛呢!

小傑看到超驚訝的~~第一次同時看到那麼多花的小傑喔

話說小品傑已經滿二歲三個多月了咧~長大的好快喔

天元宮的櫻花是很漂亮的粉紅色,丫倫家自己也有種了幾株櫻花

不過我們家的是比較深紅色的,粉色系的櫻花真的很浪漫的氣氛呢

天元宮的規模真的滿大的咧~~這也是丫倫第一次來參觀唷!


哈哈~小傑很不喜歡帽子,不過那天風很冷,所以才乖乖給我戴~

好可愛唷^^很難得拍到呢!

看到最喜歡的玉米,邊吃邊唱歌~

大口咬下,滿滿的滿足

從天元宮的二樓拍出去~~真的是花海丫~~

(不過如果是星期日去~~應該就是人海了叭XD)

三樓由上往下拍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其實還是肉眼看最美

好啦~那天天氣不夠好~@@所以少了點藍天FU囉

爬到最高樓~~@@反而看不到櫻花~哈哈

櫻花都在天元宮周圍一圈最多啦~

小傑跟櫻花合照一下叭^^~比YA

不公平T_______T小傑給媽咪抱笑的比較開心咧

畫圈圈中的倫>"<

久圍了的自拍~~啾一下

品傑寶貝跟林奶奶的合照~

我最辛苦的寶貝媽咪~有閒就要跟我們到處晃才行喔

星期一還是一推人~不過最少我沒塞到車啦!

感覺得到星期日的十倍人潮有多嚇人咧@@

^^~丫倫要去倉庫工作一下咧~~~最近九尺九的伽藍、韋馱已經完成了

現在在我們自家倉庫裡打底做按金彩繪的準備囉~~丫倫會有空再去拍照回來分享的


7 則留言:

  1. 我沒見過天元宮這麼樂鬧過耶 :-/ .對了阿倫我上次跟你結緣的八卦兜龍虎裙. :x

    我之前本來要跟團到南投受天宮 (玄天上帝總廟) :D 再穿起來的
    .結果誰知道兩天的行程第一天就被打回票 :-O .還趕路回台北拍戲.............>
    版主回覆:(03/22/2012 15:57:00)
    天元宮我也是新認識而已~感覺很不錯的廟宇咧~
    你最近也忙很大唷!真是讓人開心啦

    回覆刪除
  2. 噓........... :-$ 我最近拍雨夜花.跟在黃品源後面啦
    戲份很重.還有被公視看中找我去出特約.直到最近才休息幾天的說.
    不然真的要回仙班了.但休息歸休息我也沒嫌著.都在研究道法.
    再過兩天玄天上帝大壽.這段時間也在東奔西跑.但很奇怪有心一點都不會累.
    對了阿倫貴寶號的小紙條(符紙)只有黃色的嗎???
    版主回覆:(03/23/2012 00:06:00)
    是丫~~~黃色的不是最通用的嗎?不然你的需求是?

    回覆刪除
  3. hi 倫大& 蕙 晚安~
    小品傑長大了~越來越帥囉~ ;)

    很漂亮ㄉ地方ㄋ~
    花海+人海  :))
    版主回覆:(03/23/2012 21:50:00)
    ^^~我們星期一去花海比人海多一點點
    如果是假日~人海大概是花海的十倍叭XD

    回覆刪除
  4. 我過去習慣用綠色的.可能是因為綠色屬於冷色系.讓我比較不容易心浮氣躁.
    效果比較其他的很明顯 :-?

    但是說到其他的人就不習慣.因此對我書畫的小紙條感到害怕.
    所以阿倫你那邊結緣的小紙條.我還要適應顏色以外還要練習長度 :D (適應的很快 :)) )
    版主回覆:(03/23/2012 21:51:00)
    綠色的唷@@桃園這裡還沒人用過咧~
    我來問看看好咧@@

    回覆刪除
  5. 謝謝-.我這個月25/27.都會在剝皮寮.歡迎來看我演出
    小紙條的事.不用太刻意你們的黃紙我很喜歡.雖然比市售的短一吋.但燒起來沒油煙
    而且畫起來剛好是我要的長度.顏色的部份有的話當然最好.但我都是少量購買.所以請不要進太多.
    黃的就當練習.當然信眾需要.還是跟神明說清楚請他們代為處裡啦.
    現在的時機人為一口飯佛為一柱香.加油啦
    版主回覆:(03/28/2012 23:19:00)
    ^^~了解了解~~~要進也很難丫~~~
    現在那麼都是我們請人家切的啦~~~
    不是現成買的唷!所以跟市售的規格也不太一樣丫^^

    回覆刪除
  6. 《雲林》馬山厝㊣永安宮㊣二太子廟2012年3月27日 晚上7:12

    感謝分享
    版主回覆:(03/28/2012 23:19:00)
    不客氣~丫倫感謝您的收看唷!

    回覆刪除
  7. 讚喔~!!!
    版主回覆:(03/30/2012 23:34:00)
    ^^~謝謝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