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神桌-花梨木美喬式神桌(配上銅版心雕聯)

大家安唷^^~這組美喬式神桌也配合得太完美了叭

後面的壁紙質感跟我們的桌子、神聯色系相互應~

完全融入了家中的裝璜呢~~真是美喬式的代表作丫!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簡單的幾張照片,確是丫倫跟格友一同努力溝通才完成的作品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了


3 則留言:

  1. 感恩阿倫一家人的大力協助,菩薩很喜歡喔~ ^^
    版主回覆:(03/20/2012 16:48:00)
    哈哈~~~林小妹的娘~~你也太厲害咧~我沒通知你咧
    你現在也還有常上來看喔!謝謝你們~~有什麼我還能服務的~再跟我說叭!呵呵
    再次謝謝你們,祝福你們一切都圓滿平安順利順心喔!

    回覆刪除
  2. :-O 是說臉型刻的像是小事嗎??? :-/

    如果是你們家的師父真的是一流了 =D> .
    話說回來五福宮真的很靈嗎.目前還沒聽電視上說一些事跡耶???
    版主回覆:(06/05/2012 11:27:00)
    不過仿人雕法的單價會比較高唷@@這要有點心裡準備就是咧XD
    五福宮有上了幾本書丫~~~電視上好像還好~
    不過那是因為五福宮在近二年才開始有在打知名度叭~我相信會越來越旺的^^

    回覆刪除
  3. 八吋的嗎.一呎三的還是五尊啊.詳細我就不暸了.
    總之我會再去廟裡談.我也只能祝你再接到下一批訂單啦.
    加油吧阿倫.如果真的是我被挑中我卻有點受寵若驚.
    希望下次見面不但買好神桌還能把玄天上帝跟武財神都接過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