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神桌-三尺六黑紫檀新中式神桌(供奉綠檀木天上聖母娘娘)

大家安喔!丫倫好久沒PO神桌了~原因很多啦!

一來是神桌的新版式開發沒那麼快,二來我拍照的要求變的比較龜毛

所以很多場合光線上不較不合適,我就沒分享了~

當然最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我太多事情了@@沒空整理照片啦~~哈哈

好~難得分享~~就來看看素雅風格的黑紫檀新中式神桌叭!

這個款式的主題非常的明確,就是簡單又好用,再配合上最好的黑紫檀木全實木

看得到黑紫檀原色的木紋,讓佛堂神明廳的質感整個升級喔!

呵~~神明、祖龕還沒放上桌前,丫倫也有先記錄了幾張照片喔!

雕刻聯用的是檜木全實木雕刻,成色則是雷射溫度自然成色,相常細緻的質感

檜木的紋理,一整塊為一體雕刻,所有的木頭紋路都是相連貫的

跟市面上另外刻字貼上的質感可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作品喔!

黑紫檀中式神桌,在自然光線或是優良光線下,就是黑紫帶點紅的色系囉!

再來參考一下,神明跟雙姓祖先都上桌後的感覺叭!

綠檀木天上聖母,是林新發佛雕刻手工雕刻相當難得一見的好作品喔!^^

難得丫倫一篇文寫那麼多字咧XD呵呵~謝謝大家的收看~

丫倫今天早上也有拍了組不錯的神桌照片

看我再來多分享一篇,不過要等我整理好先就是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