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神像-尺三梢楠木-佛法威武玄天上帝(特細文武甲)

大家安喔~來插隊分享一下這尊玄天上帝叭~剛好今天是十月十五要拜天公

丫倫要顧店到比較晚@@所以才有時間來PO這篇文~

這尊是正體文武甲的玄天上帝~但林新發的作品當然所有的細節都一定要做到最好

我們就是要做出不同的味道囉~~~用佛教的細節做出威武的法相與體態

請大家慢慢欣賞囉^_______^

之所以會插隊分享是因為有格友有這個需求啦

丫倫很討厭半吊子的拍照~所以我不肯用手機隨便拍一下

因為那是對師傅的心血不尊重的行為@@又因為我處理的都是神明事情,

所以只有做到最好~沒有任何妥協的空間

法相上非常的威武莊嚴~散發出不怒而威的神韻

但林新發作品的精萃是~威武又不會有兇的感覺~這才是功夫所在

如果感覺太兇的金身~會讓供奉的人比較容易產生距離感~

所以在神韻的拿捏上是相當重要的

再來看看不同角度的整體感覺叭

身上的每一尾龍~每一個衣邊~每一片戰甲

都是儘我們的所能做到最最完美喔^^

難得丫倫今天晚上要顧到十二點~才比較有時間跟大家細細介紹呢

就連背後平常看不到的地方~我們也要做到最圓滿才行

這樣的作品才算有圓滿的收尾喔

謝謝大家的收看了^^~合緣的大大再跟丫倫我說叭~

也期待各位格友有機會來林新發走走囉~


3 則留言:

  1. 我現在回幕後了˙但看到玄天上帝壓力很大
    版主回覆:(11/28/2012 13:19:00)
    ^^~威武的玄天上帝啊

    回覆刪除
  2. 這色澤我喜歡˙我會學著當法師(道士)當下學東西才是我能最快獲得的財富˙
    現在對我來說一塊錢也是錢˙我突然變得很摳門也變得很邪門˙
    我最近在台東拍戲˙這裡的神壇好特別的說

    回覆刪除
  3. 林新發神桌神像佛像2012年12月1日 晚上9:5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