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林新發神像-六吋檜木小神像-水蓮自在地藏王(18公分高)-已結緣囉

大家安唷^^~這尊是丫倫拍上來給一個有需求的格友看的^^~

也順便算是跟大家做分享囉~~~~旁邊放的是丫倫的手機,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神尊是小尊的比例了

 

因為是檜木的作品,所以雕刻的比一般樟木作品更加細緻很多喔~

話說~這尊一樣是結緣出去就沒了,沒有再刻的打算也不接受訂製囉~

所以~~給神明自己挑看看誰合緣叭^^

六吋的神像,尺寸比大家平常看到的尺三(40公分高)神像不到一半~

但用心的程度我相信一般佛俱店的尺三神也沒我們的一半用心

完整神佛雕刻工藝創作的展現

來看看自在水蓮的特寫叭^^~

好叭~丫倫沒辦法再做是有原因為,因為以我們對作品的細緻要求極高

所以雕刻小神像方面已經很少有師傅能接我的單,所以與其做半吊子不完美的作品

不如就讓作品空前絕後叭~

法相上,六吋神尊的法相特寫,真的相當莊嚴神聖呢!

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喔^^~話說,丫倫有答應一位格友要先給她看神像

所以,如果她有決定要結緣~就只能跟其它格友說聲抱歉了>"<


2 則留言:

  1. 菩薩莊嚴~~我喜歡~~ :x :x :x
    如果還有緣~~還是有師傅願意雕小尊?? :-?
    偷偷跟我說喔~~ :D
    版主回覆:(03/31/2013 12:19:00)
    哈哈~對不起T_____T
    這尊...我跟許小姐結緣走了~~
    因為一些機緣~~所以我特別這尊留給她了
    游先生見諒咧>"

    回覆刪除
  2. 倫r,這尊讚啦!那人有福喔
    版主回覆:(04/13/2013 12:59:00)
    希望真的能幫到她些什麼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