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頂極梢楠木神像~(別處看不到的丫!)~~

相薄重新重理了些梢楠木神像,這些都是我家的師傅自己刻的,質感和品質我敢保證不論在那都是找不到的~~百分之百林新發出品~另外我們接受任何形式的訂單唷!我家目前做過最大的神像是十二尺高的~用公分說的話就是360公分!是高度唷~~有任何需要只要我們都可以訂做,畢竟二十五年的經驗值可不是做假的,請大家參考看看囉!

 

梢楠木不僅香味獨特、材質更是相當硬脆,所以很多人都將梢楠木用來製作神桌、廟宇飾板或樑柱。在台灣梢楠木的價格可說是非常昂貴,其原因不只是因為數量較稀少,也還因為它的品質無可挑剔!木材的質感十足,同時還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其特有的緊密木紋,則讓人越看心靈越感平靜,通常一家店家裡有一尊梢楠的神像就可以當成寶了,不過大概清點了一下我家的梢楠神尊….大概有二百多尊咧!!!(P.S 下列梢楠神像的尺寸高*長*寬都在47*28*27公分左右唷!)

 

梢楠木簡介:梢楠屬於大型喬木,分佈在海拔300~ 1990公尺之間,是溫帶主要造林樹種,因為木材呈黃褐色,所以俗名又稱為黃肉仔。台灣梢楠具有芳香氣味又帶氧,可淨化空氣及抗菌抗蟻,坊間更用來避邪,堪稱國寶。梢楠之木材質地良好,是針葉樹一級木之一,可供各種建築、家具、雕刻之用材;又其木屑芬芳清香,俗稱淨香,常用來製線香。

 

關聖帝

 

 

觀音佛祖

 

 

 

 

 

 

 

 

 

 

濟公活佛站體

 

 

濟公活佛坐體

 

 

彌樂佛財神

 

 

廣澤尊王

 

 

齊天大聖

 

 

 

福德正神

 

 

道家始祖張天師

 

 

陳靖姑臨水夫人

 

 

 

清水祖師

 

 

武財神趙公明

 

 

佛祖

 

 

地母

 

 

 

玄天上帝

 

 

四川版玄天上帝

 

 

三王公

 

 

九天玄女

 

 

 

相薄裡還有梢楠木神像的更多照片~請大家參考看看!想看什麼神像我家都有~~如果有想看什麼的~~留個言我就拍照登上來囉!謝謝您的收看~~我還會更努力PO很多東西的!


3 則留言:

  1.  第一張相片的觀音菩薩法相讓人感覺很歡喜.老闆的說明滿仔細 ;)

    不知貴店還有其他尊菩薩可以將照片貼上來讓我們參觀嗎? :)

    感恩 :)
    版主回覆:(10/24/2007 23:33:00)
    當然有囉...而且量太多咧~"~
    板主目前每天在整理數百張的照片>"<
    請再給我兩天時間叭....明天是農曆十五~小忙丫XD
    如果對任何神尊有疑問的~~都歡迎大家留言或來電唷!
    目前處理九龍太子、騎龍太子、騎龍觀音ING...忙丫茫~~哈哈

    回覆刪除
  2. 版大您好:請問您那一尊廣澤尊王要多少錢呀???
    版主回覆:(02/06/2008 01:58: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版主回覆:(03/25/2010 20:40:00)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