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最近人家訂做的神尊^^~請大家參考看看叭

大家安~~~板主最近家裡的工作量太大咧~~所以雖然有拍照片~但都沒什麼時間上傳>"<

不過再來幾天就比較清閒一點....叭?呵~~今天上傳的幾尊神像是信徒訂做的~~給大家參考看看^^

還有就是我家最近幫一些廟整理神像,把整尊黑黑的神尊整理的跟新的一樣!明天我再po這篇文囉~~

現在還是請大家先來看看新做的神尊叭!

 

福德正神(土地公)-梢楠木

 

 

 

 

 

 

 

 

 

關聖帝君(捻鬍)-梢楠木

 

 

 

 

 

 

 

 

 

 

 

 

 

 

關聖帝君(看春秋)-梢楠木

 

 

 

 

 

 

 

 

 

 

 

 

關聖帝君站體(紅顏描金)-樟木

 

 

 

 

 

 

 

 

 

 

 

 

 

 

細雕觀音佛祖(刻花)-梢楠木

 

 

 

 

 

 

 

 

 

 

 

 

 

細雕天上聖母(媽祖刻花)-梢楠木

 

 

 

 

 

 

 

 

 

 

 

 

 

騎龍體少年濟公(描金)-樟木;這是客人要求要做少年臉的,這尊是大尊的、尺寸是二尺八寸多

 

 

 

 

 

 

 

 

 

謝謝你的欣賞,我現在好想po的就是整理好的神像唷!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有這個需求,我想幫大家服務

明天一定要努力的拍好照放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