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藝品-紅豆杉全系列(鐵扇鬥大聖、醉八仙、鍾魁與小鬼、關公)!禁採了,所以當然也是限量的囉!

今天整理了一些早期鎮店的紅豆杉木雕,話說現在紅豆杉貴的發燙咧~~

因為大部份的國家都保育紅豆杉而禁採了,在大陸砍紅豆杉的話聽說是要判死刑的>"<

這裡的紅豆杉屬藝品類的居多,不過還有很多沒拍起來就是了,

像是八仙、十八羅漢的木雕我都還沒整理,時間不夠用>"<大家見諒囉~~

先讓大家看看今天拍的叭~就不多說咧~請欣賞!

 

鐵扇鬥大聖

 

 

 

 

 

 

 

醉八仙







 

 

鍾魁與小鬼

 






 

 

 

 

撐傘鍾魁

 

 

 

 

 

 

 

 

 

關聖帝君

 

 

 

 

 

 

 

 

 

 

以上保證都是純正紅豆杉唷!謝謝您仔細的看完了,感恩^^~最近真的覺得很多事都是有因果的,緣份也是天註定好了的,您進來看了這篇文~~也代表著這是我們的一點緣份囉~~!


2 則留言:

  1. 這尊關老爺刻的真好 有把關老爺的那種感覺給刻出來 雖然是白身 不過真的有把那個氣勢跟神韻刻出來 我很喜歡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2. 林新發神桌佛像二十五週年了2007年11月17日 晚上10:55

    ^^~客氣什麼咧~~你來看我的文我才要說聲謝~
    晚點再補你想看的神桌裡面的照片叭~~不過有點考倒我咧~~呵~~~拍桌面的紋路我想應該就行了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