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神桌-黑檀、紫檀、梢楠木、花梨、紅木唷!

大家安丫~~這兩天忙的亂七八糟~~>"<好不容易整理了些神桌的照片~

請大家參考看看唷~先說這裡只是我家一小部份的神桌唷!

我家展示的神桌大概有...一百六十組叭~~想得到的款示都有~請大家細細欣賞囉!

補充一下:在我家買東西一律是運送到家,不管你要放幾樓一定都給你搬上去,

目前板主最高紀錄是搬七尺黑檀(最重)神桌到六樓沒電梯的舊公寓...沒人家比這個厲害了叭!

神明聯也會一併幫客戶釘好,同時我們也有專門的老師在看方位、安神位~

總之就是一整套的服務,一定讓您一切都很圓滿的!

 

 

這是目前公認最好的黑檀,請大家仔細看看它天然的木紋囉!這種頂級的黑檀我們通常都不做亮面漆,而讓大家看它的原色原味,當它放在您家時,您就能感受到那種沈穩的質感,及脫俗的氣度了!(第一組:明式神桌、第二組:櫥櫃式神桌)

 

 

 

黑檀-黑檀也有很多種等級,再來給大家看到的一樣是很頂級的純正黑檀木神桌,但拍照實在是有色差,同時木頭紋路也會變的比較不清楚,可以的話真希望大家能來我家參觀~有好多好東西想和大家分享丫!(新式神桌)

 

 

 

台灣花梨木-這款是台灣花梨木製成的,現在已經很難找到正台灣花梨了,我們也是因為以前存有這種木材才能做的,這組賣掉也沒辦法再做台灣花梨了,因為台灣花梨市面上早就斷貨了,目前市面的花梨都是進口的,而花梨木也是公認很適合做神桌的木材,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款做的太樸素,但其實越簡單的造形做的難度也越高,因為要做簡單的形式,一定要有最高品質的木材才行,否則木材的缺點就會直接被人看透,且越簡單的造形越耐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醬台灣花梨做這種素面的原因。(林新發自製高花素面神桌)

 

 

 

梢楠木-在我的相部裡有很多梢楠的神尊,這組神桌就是用同樣的梢楠木做成的,只是梢楠木有分台梢跟越梢,兩種就會有色差,這款是台梢,所以木頭的顏色就比較本色,梢楠木製成的神桌不論何時都會散發出濃烈的梢楠木香氣唷!如果有機會來我們店裡的話,請將神桌的抽屜打開,梢楠特有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保證你一定會喜歡的!(明式神桌)

 

 

 

 

 

黑紫檀-黑紫檀木材的等級就介在黑檀和紫檀之間,但是做出來的質感同樣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叭!(第一組:新式神桌、第二組:新式神桌(褐色)、第三組:漢式神桌)

 

 

 

 

 

紫檀-紫檀的色澤跟黑檀相比就比較沒那麼深,同時紫檀也是市場接受比很高的材質,因為有些人不喜歡太深色的神桌,他們覺得偏紫紅色較討喜,且紫檀的價格又比黑檀便宜些,因為一直佔有不錯的市場!(第一組:圓滿形明式神桌、第二組:新式、第三組:新式、第四組:櫥櫃式神桌)

 

 

 

 

 

紫檀實木櫥櫃式-這款是紫檀實木製做的傳統式佛櫥,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都是密集板居多,在我們店裡則有很多的選擇,像是這款是紫檀的,其它還有南洋木、紅木等,有很多材質款式可選擇就是了!要在別間店看到實木的傳統佛櫥式神桌可不容易唷!(一般都會號稱是實木的,不過....我就不多說了XD)

 

 

 

釘在牆上小桌-這種小桌子我們當然也有唷!前陣子也在網路上接了淡水高小姐的小桌子訂單,去淡水幫她們釘,這裡附上本色跟茄冬色給大家看看!



7 則留言:

  1. 林新發神桌佛像二十五週年了2007年11月5日 清晨7:24

    今天晚上有人打電話來問神桌跟神明聯的價錢咧^^
    雖然可能只是問看看~但板主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謝謝各位大大來看我的b-log唷~~

    回覆刪除
  2.  請問紫檀-紫檀的色澤跟黑檀相比就比較沒那麼深,同時紫檀也是市場接受比很高的材質,因為有些人不喜歡太深色的神桌,他們覺得偏紫紅色較討喜,且紫檀的價格又比黑檀便宜些,因為一直佔有不錯的市場!(第一組:圓滿形明式神桌)4尺2的尺寸是(長x寬x高)是多少,一組是價格多少錢呢??,還有紫檀實木櫥櫃式-這款是紫檀實木製做的傳統式佛櫥4尺2的尺寸是(長x寬x高)是多少,一組是價格多少錢呢??我想參考看看,謝謝您喔!!~(lung1236@yahoo.com.tw信箱)
    版主回覆:(11/06/2007 23:33:00)
    拍謝~我看到文的時候就太晚咧~"~
    所以我明天再寄信回答你唷~~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3. 可以拍神桌裡面的照片嗎 就像你說的 有很多都號稱是實木 其實都是夾板做的 品質很不好 所以我想看神桌裡的照片是這個原因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家”被迫”要安神明桌 可是我很不喜歡傳統的造型 跟房子的裝潢非常格格不入 請問有沒有設計 小尺寸 造型精簡最好偏歐式 顏色淡色系的ㄉ 神明桌 我快被婆婆逼瘋了....不知 有沒有人能幫幫我呀~謝謝~
    版主回覆:(11/27/2007 01:01:00)
    安丫~~以目前的市場來說~要做歐式的神明桌~~
    我想你只有訂做一條路...不然就是我這現在有一款用銅做的神桌~~
    不知道你有沒有辦法接受就是咧~~~要合裝潢的話~~可能就是要給設計師統一設計
    但設計師做的東西百分之百是貼皮的~~剛開始好看~~過幾年整個感覺就會跑掉咧
    這種東西都不長久咧~~神桌的東西尺寸是很重要的
    再怎麼漂亮的桌子,只要尺寸不對~~是沒有人敢賣給你當神明桌的~~~
    除非是外行的人要騙你就另當別論咧~~~總之~~~~
    市場上不外乎就是、明式、漢式神桌佔多數~~歐式...大概可以說完全沒有這樣做的
    如果要看看我家銅的那組可以來店裡參考看看囉~~那組給人的感覺不像神桌^^
    希望有機會能幫你介紹看看囉!

    回覆刪除
  5. 版主您好
    最近清理出一個空間想請佛桌,大溪也看過本想下單,但又無意中進入這網站,如果方便想請您報個價5尺8 x 4尺2,b19219@yahoo.com.tw  先謝謝了
    這是目前公認最好的黑檀,請大家仔細看看它天然的木紋囉!這種頂級的黑檀我們通常都不做亮面漆,而讓大家看它的原色原味,當它放在您家時,您就能感受到那種沈穩的質感,及脫俗的氣度了

     

    第一組:明式神桌
     
    黑檀-黑檀也有很多種等級,再來給大家看到的一樣是很頂級的純正黑檀木神桌,但拍照實在是有色差,同時木頭紋路也會變的比較不清楚,可以的話真希望大家能來我家參觀~有好多好東西想和大家分享丫!(新式神桌)

     
    黑檀5尺8

     
    黑紫檀-黑紫檀木材的等級就介在黑檀和紫檀之間,但是做出來的質感同樣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叭!(第一組:新式神桌、第二組:新式神桌(褐色)、第三組:漢式神桌)

     
    5尺8  第一組:新式神桌

     
    紫檀-紫檀的色澤跟黑檀相比就比較沒那麼深,同時紫檀也是市場接受比很高的材質,因為有些人不喜歡太深色的神桌,他們覺得偏紫紅色較討喜,且紫檀的價格又比黑檀便宜些,因為一直佔有不錯的市場!(第一組:圓滿形明式神桌、第二組:新式、第三組:新式、第四組:櫥櫃式神桌)
     
    5尺8  第二組:新式

     
    版主回覆:(10/16/2009 12:31:00)
    我有回信唷^^~~請收信叭!
    也期待大大的光臨了~~~

    回覆刪除
  6. 你好!想知道黑檀木神桌價錢?可以送到香港嗎?謝謝

    回覆刪除